伊能静《狼烟》中首穿军装 罗嘉良彰显不俗气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伊能静《狼烟》中首穿军装 罗嘉良彰显不俗气质
2009年02月06日 15:36 来源:大连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从2月2日起,30集军旅题材电视剧《狼烟》开始在福建、上海、江苏、江西、安徽、浙江上星播出,由红遍大江南北的《DA师》创作班底打造,同样将视角放在现代信息化战争的卖点,这部被称为《DA师》的姐妹篇的电视剧吸引观众的还有超豪华的明星阵容,其中香港著名演员罗嘉良在剧中饰演DR师师长高达,成为“演中国大陆军人的香港第一人”。近年在内地演艺圈异常活跃的伊能静也披上了英姿飒爽的戎装,一改淑女形象。许多观众对这两位穿军装的表演者给予不小的认可,认为他们首穿军装不仅像模像样,还有一种不俗的气质。

  罗嘉良在“硬骨头六连”学军姿 凭借《天地男儿》、《创世纪》中的出色表演,罗嘉良有香港“电视一哥”和“视帝”之称,这次饰演高达,罗嘉良这位硬派小生浑身上下充盈了军人的阳刚之气。为第一个出演当代军人的港台演员,罗嘉良有备而来。为了让自己身上充满军人气质,罗嘉良可是下了一番苦心。不仅时刻提醒自己:“你必须先得相信自己是个军人,才能让观众相信。”谈到自己饰演军人角色时,罗嘉良表示自己做梦都没想到能有这样的良机,作为香港艺人能够有机会为党和国家做点事,终生难忘。到达剧组的第二天他就主动来到某部“硬骨头六连”,花了一个月的时间向官兵们学习敬礼、走路等军姿,连军人平时生活的细节,他也丝毫不愿意放过。一个月的刻苦钻研也让罗嘉良完全融入了军队的生活,穿起军装来也是有模有样了,完全有了军队师长的气质和风度。难怪罗嘉良自信不会输给“老DA师长”王志文。

  伊能静不爱时装爱军装

  伊能静曾透露自己从小就非常喜欢军事题材的电影,像《抢救雷恩大兵》、《猎杀红色十月》等,对于军人的感觉就是勇敢、荣耀、忠诚,自己性格中也有男孩子的气质。就奔着这个爱好,伊能静参演了现代军事题材戏《狼烟》,虽然是一部描写现代信息战的军事戏,但是还是动用了超大军事场面,有军用直升机、坦克、装甲车、通讯车、还有许多真正的正规军以及各种步枪武器。

  伊能静所饰演的角色路佩佩,是串联剧中所有人物的关键。她的身份比较特殊,既是市长的女儿,也是电视台的军事节目主播,负责一档名为《狼烟》的国防栏目,因此几乎与剧中所有人物都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谈起剧中所扮演的人物,伊能静说:“她在剧情的刚开始是很任性的,但经过了时间的成长,她终于看到人性的好与坏,她很男孩子气又很讲义气,心中有着人就该活的正直的信念,在整个拍摄过程里,我演得很放松,因为这个角色很像我假小子少年的部分。”伊能静一直梦想演一次“打女”。虽然在此剧中她并没有什么打斗的戏份,但是偶尔有机会举枪还是让伊能静过足了“瘾”。这次在《狼烟》中,突破了淑女路线,不爱时装爱军装的伊能静也算是圆梦了。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