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职场女性评选投票揭晓 陈数获最多网友支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中国职场女性评选投票揭晓 陈数获最多网友支持
2009年02月16日 15: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陈数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16日电 由全国妇联和阳光媒体集团等发起的“2008中国职场女性榜样评选”活动于昨晚(15日)24时结束网络投票。有“中国第一大青衣”之称的演员陈数获得最高票数。阳光媒体集团主席杨澜女士表示,经过网络评选及评委综合评定确认后,最终将有十位职场女性脱颖而出成为“2008中国职场女性榜样”,并出席本月举办的“2008中国职场女性榜样颁奖盛典”并领奖。

  “2008中国职场女性榜样评选”是“天女计划——中国职场女性关爱行动”的年度性活动,是一项以当今社会女性社会行为需求为出发点、系统和持续关注中国女性的活动。今年共有50位在其工作领域取得不凡成就的女性精英入围评选。在网络票选阶段,陈数、郭晶晶和韩红成为最受网友支持的“职场女性榜样”。

  凭借在《暗算》、《新上海滩》等经典作品中的优异表现,陈数近两年在业内赢得“中国第一大青衣”的美誉。2008年,她又转战话剧舞台,挑战曹禺先生的名作《日出》,扮演“海上一代交际花”陈白露,全国巡回演出50场,赢得圈内一致赞誉,陈数本人则被评为“史上最美陈白露”。

  对于“网络票选”阶段的冠军,陈数表示有些意外,“这次评选的候选人中有不少我尊敬和钦佩的女性精英,像女法医王雪梅,央视记者柴静,中国工程院院士陈赛娟,还有在汶川大地震中的‘最美女警’蒋敏,她们都是我心中的榜样。如果最终能够和她们一起站在颁奖晚会的领奖台上,那将是我的荣幸。”(苹果/文)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