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度描写暴力 韩广通委判定《花样男子》有问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过度描写暴力 韩广通委判定《花样男子》有问题
2009年02月17日 15: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17日电 韩国广播通信审议委员会(以下简称广通委)就电视剧《花样男子》是否违反广播审议规定的问题举行特别委员会,对其严重性达成共识,并将该问题提交给小委员会。

  据Edaily SPN报道,广通委方面在16日举行的特别委员会会议上指出,《花样男子》中出现的学校暴力和过度描写暴力、性暴力、学生出入酒吧、对财阀的偶像化、间接广告等都违反了广播审议规定的相关条款,并决定在20日举行的小委员会上决定是否接受制作组的意见陈述。

  广通委一位负责人表示:“尽管《花样男子》改编自一部漫画,但被制作成电视剧并播出时,有可能会引发问题。当然有些意见称,电视剧的内容是女主人公克服在校内被人欺负等困难,引出与财阀家族的沟通,但经过分析判断,在允许青少年观看的15岁以上观众收看的节目中出现暴力、被人欺负等内容,有可能导致出现模仿行为。”

  由于《花样男子》播出后引发社会争论,并引发各种非议,广通委才开始考虑进行审议。广通委分析该剧前8集的内容后,当天在特别委员会上进行了讨论。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