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男子》涉校园暴力 恐遭韩广通委制裁(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花样男子》涉校园暴力 恐遭韩广通委制裁(图)
2009年03月02日 15: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2日电 韩国广播通信审议委员会(以下简称广通委)根据观众对KBS二台电视剧《花样男子》提出的意见,决定听取制作组的意见。

  据朝鲜日报报道,韩国广通委方面称:“在今年1月份接受的201件观众信访中有21件与《花样男子》有关。观众提出的问题大多是助长学校欺负行为、学校暴力、性骚扰、贫富情绪对立等。”

  要决定对个别节目是否进行制裁,广通委必须听取制作组的意见。广通委有关负责人表示:“《花样男子》受到制裁的可能性很大,因此决定听取制作组的意见陈述。”

  《花样男子》制作组将于本月3日到广通委陈述意见。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