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长》冒出"小王宝强" 无邪表情蹿红网络(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团长》冒出"小王宝强" 无邪表情蹿红网络(图)
2009年03月10日 15:22 来源:济南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豆饼”质朴憨厚“一根筋”。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随着《我的团长我的团》(以下简称《团长》) 目前在全国四家卫视的热播,一个扛着枪筒、满脸黑灰、哭丧着脸的小男孩“豆饼”引起了网友关注,他在《团长》中为机枪手迷龙当人肉枪架的一系列剧照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这组超“萌”(形容纯真、美好,天真无邪到了一定程度)的表情让他一夜蹿红,成为剧中一大亮点。

  很多观众可能已经认出来了,这个超“萌”的小男孩就是电视剧《小兵张嘎》中的嘎子。这位表情可爱的小演员名叫谢孟伟,在《团长》中饰演小战士“豆饼”一角。他憨憨傻傻眯缝眼的模样,使他扮演的那个炮灰团里年纪最小的河北兵的“一根筋”也活灵活现讨人喜爱。迷龙打鬼子的枪没有枪架,直接就让“豆饼”托住机枪当人肉枪架,虽然枪管那么滚烫,烫得“豆饼”一直哭喊,但是他还是死死托住它,直到战斗结束……《团长》虽然缺少了王宝强,但很多观众都认为,“豆饼”这个新角色反而让剧集生色不少,他们甚至还把谢孟伟戏谑地称为“小王宝强”。网友还自发把他一系列超“萌”图发到网上,主动替照片中的人物设计了相关对白,十分搞笑。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