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洪雷揭秘《团长》 王宝强戏份被删内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康洪雷揭秘《团长》 王宝强戏份被删内情
2009年03月10日 15:49 来源:新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王宝强戏份被删内情

  “团长”几乎是“士兵”原班人马打造的,很多观众,包括很多媒体特别在乎王宝强戏份被删这事,甚至有人说王宝强被封杀的原因是由于他要价太高。康洪雷说:“这真是无稽之谈。根本原因是我们的戏有后四集剧本,原来每个人都有一个归宿,有一个去处,拍摄的过程我们发现,我们给60年前的剧中人物定一个去处,甚至定一个归宿,很牵强,觉得剧中的人物由我们来定命运,不如由历史的长河来定命运更真实。这样我就把后四集剧本没拍,就删掉了。那么删掉这四集恰恰有一些还没有出场的人物,宝强所扮演的人物就在这四集里面,很自然他的戏就被删掉了,所以不存在宝强要高价,被雪藏的事,我相信今天我让宝强来,他可能一分钱不要他会来,这个都可能做到。”

  全剧最后只有两人生还

  “团长”正在热播,可是许多观众却很想知道结局。

  康洪雷说:“全剧演到最后全团只有两人生还。谁是那两个幸运者,观众自己去看吧。剪辑的时候我也哭了。拍完《团长》,我发誓10年内不碰战争题材。不过谁知道呢,《士兵突击》之后我也发誓过5年不拍这种剧,结果我食言了,如果再碰到能打动我的戏……所以不能发誓。”

  没想到各家卫视打首播战

  《我的团长我的团》的首播权由东方卫视、江苏卫视、云南卫视、北京卫视四家一起获得,据介绍,《团长》发行方华谊天意与四家卫视的签订首播权合同中规定:“每家卫视每天只能播2集,一周只能播出最多14集。”结果,首播3天后,《团长》播出联盟“土崩瓦解”,所谓的合同也成为了废纸一张。昨日,东方卫视相关负责人表态,保留以此拒绝向发行方付款的权利。

  对此,康洪雷说:“大家为谁先播‘团长’打得这么激烈,是我没想到的,现在我已经把故事的结局告诉大家了,希望各家电视台能遵守当初的约定。”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