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播韩剧《花样男子》又一"捣乱女"将登场(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热播韩剧《花样男子》又一"捣乱女"将登场(图)
2009年03月13日 14: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花样男子》剧照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13日电 热播韩剧《花样男子》中的男女主角具俊标(李敏镐饰)和金赞蔕(具惠善饰)的爱情将再次经受考验。

  据Edaily SPN报道,自从具俊标的未婚妻河在京(李敏贞饰)登场以后,金赞蔕可谓是倍受“煎熬”,然而在后面的剧情中,还将有一个女孩靠近具俊标,让金赞蔕深陷痛苦之中。这个女孩将在24日播出的第23集中登场,将妨碍金赞蔕和具俊标的关系。

  《花样男子》制作公司的一位相关人士透露说:“客串演员除了老牌演员金英玉以外,还剩下一位女演员。这个女孩在原作中的人物是‘优美罗’(音),她将在第23集和24集中登场,让剧情变得更加紧张刺激。”

  原著漫画中的这个人物,在道明寺因短期记忆丧失症而失去与杉菜之间的所有记忆时,以治疗为借口接近道明寺,并妨碍杉菜和道明寺之间的关系。然而,她的出现反而成为让杉菜和道明寺之间的爱情经受住考验,变得更加牢固的契机。从这一点上,该角色在剧中的分量不可小觑。

  对原著可谓是倒背如流的粉丝们也非常关注这一角色将由谁来扮演。目前,该剧的编剧正在紧张创作关于这一角色的剧情,制作公司方面也正在努力寻找合适的人选。

  另外,《花样男子》即将于17日播出的第21集中,将出现具俊标和未婚妻河在京的婚礼场面,勾起观众的无限好奇。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