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仪天下》热映 黄维德袁立携手演绎恩怨情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母仪天下》热映 黄维德袁立携手演绎恩怨情仇
2009年03月18日 14:13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由黄维德、吴军、袁立领衔主演、黄健中导演的古装宫廷大戏《母仪天下》于日前登陆电视剧频道黄金剧场。该剧以西汉宫廷为背景,以历经七朝的中国历史上最长寿的皇后王政君为主线,采用独特的女性视角,以正说历史的写实手法,描述了封建社会西汉时期争权夺利的后宫生活。

  《母仪天下》中与黄维德演对手戏的是内地实力派演员袁立,此次也是两人首次在荧屏上合作,但说起荧屏上所塑造的形象,两人还颇有渊源。在新戏《少年讼师纪晓岚》中,黄维德将扮演青年纪晓岚。而袁立曾在《铁齿铜牙纪晓岚》中扮演杜小月一角,为她奠定了古装女主角的地位,杜小月与纪晓岚的感情戏也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两人虽然在“纪晓岚”和“杜小月”的对手戏中擦身而过,却跨越时空相聚西汉,联袂演绎宫廷乐师和七朝皇后之间的恩怨情仇。

  近年的 《大清后宫》、《新昨夜星辰》等热播剧中,观众领略了黄维德精湛的演技,他塑造的一个个鲜明的人物形象让观众印象深刻,无论是一往情深的安雪臣、桀骜不驯的邱伟豪、还是身份迷离的高天雄,黄维德凭借硬汉形象和独特魅力在内地虏获了众多观众。此次领衔出演《母仪天下》,黄维德在剧中饰演的青年乐师萧育洒脱英俊、玉树临风,而步入老年的萧育亦是威严中不失儒雅。黄维德曾表示:“这次有幸能尝试一下老妆的感觉,第一次完全扮演老态,相信随着自己本身年龄的增长这样的机会会越来越多,希望到时会更贴合,做个很有味道的老男人。 ”女主角袁立也表示,她出演的王政君这个人物承载很重,从悲苦的身世遭遇到勾心斗角的后宫权争,表演上很有挑战性。记者 于音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