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男》和《妻子的诱惑》可能受韩广通委严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花男》和《妻子的诱惑》可能受韩广通委严惩
2009年03月19日 11: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花样男子》和《妻子的诱惑》在韩国掀起高收视率,但引发社会争议。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19日电 热播韩剧《花样男子》和《妻子的诱惑》虽然收视率一路走高,但是因涉黄涉暴等情节也引发社会争议。不过,以上两部电视剧很可能受到韩国广播通信审议委员会的严厉惩处。

  据朝鲜日报报道,韩国广电通信审议委员会(以下简称广通委)将于18日下午3时召开全体会议,决定KBS2电视剧《花样男子》和SBS电视剧《妻子的诱惑》的制裁标准。此前的本月3日和10日,广通委虽听取了两部电视剧制作组的解释,却没有制定制裁标准,而提交到了全体会议上。通常被提交到广通委全体会议的大部分案件都曾受到过严惩,而且两部电视剧都因涉黄涉暴等情节收到很多观众的投诉。从以上两点上判断,这两部电视剧很可能受到“警告”以上的严厉处分。

  广通委之所以着手审议《花样男子》是因为,观众在投诉中反映这部电视剧涉及集体排挤、学校暴力、性骚扰、人身攻击及造成贫富阶层抵触情绪等不健康内容,会给青少年带来极坏影响。电视剧《妻子的诱惑》也收到很多关于涉黄涉暴的投诉。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