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众星合力捧阿娇 郑希怡透露将与其结伴赴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英皇众星合力捧阿娇 郑希怡透露将与其结伴赴英
2009年03月19日 13:52 来源:竞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最近一段时间,阿娇的几度试探“复出”,都不太讨好,香港英皇的危机公关能力,越来越显得脆弱,再这么拖泥带水下去,脆弱的可能就是阿娇了。前日,香港女星郑希怡到上海录制东方卫视的节目,呼吁大家支持师妹阿娇复出,并透露将要和容祖儿、阿娇、阿Sa等合拍港版《欲望都市》,以示支持。

  阿娇越磨越有型

  陈冠希出庭、张柏芝接受访谈,连串往日伤疤被揭之后,郑希怡、容祖儿曾挺身而出,陪阿娇凌晨摸黑踩单车,在香港大球场附近兜圈做运动兼散心。“姐妹同心,其力断金!”郑希怡用这一句信心十足的话,来表达姐妹间的团结。

  郑希怡透露,事情发生之后,经常陪阿娇一起做运动、聊天,用自己的方式安慰她。容祖儿更是带上阿娇一起拍摄化妆品的广告,以此来为师妹打气。“这种事情其实大家都经历过,只是形式不同而已!阿娇一年多以来调整心态的同时,还在积极地健身,学习唱歌跳舞,丝毫没有浪费时间。她复出的第一个代言是牛仔裤,我觉得她就像一条牛仔裤,越磨越有型!”

  四姐妹首次合作

  郑希怡这些年拍戏出专辑,渐渐感到很辛苦,“有时一天的工作会从6点持续到次日凌晨。”此外,她透露,今年会与“几个好朋友”容祖儿、阿Sa和阿娇一起出演一部电影,目前剧本尚在准备中,电影内容是关于香港现代女性的爱情观和生活观,与《欲望都市》十分相似,“今年4月我会与祖儿、阿娇、阿Sa一起去英国度假,我们想借机为新剧寻找灵感,也想试试这四个闺密的全新组合合不合适。”记者郭慕华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