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澄清卖公司传言 取代李嘉欣做品牌代言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伊能静澄清卖公司传言 取代李嘉欣做品牌代言
2009年03月20日 09:27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爱心大使伊能静。 中新社发 杜洋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伊能静昨日再次成为媒体关注焦点,原因是有媒体称其演艺事业停滞,正面临经济危机,欲把自己建立的童梦电影公司卖掉套现。记者连线伊能静电影公司负责人张颖,她表示伊能静绝对不是卖公司,只是与华谊兄弟部分合作,又说她刚取代了李嘉欣和关之琳为好几个品牌代言,工作状态很积极。

  张颖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今天看到媒体的报道,很不负责任!伊能静不是卖公司,她的个人经纪约是签给了华谊兄弟,但不是童梦电影。我们跟华谊兄弟的合作主要是艺人经纪和发行方面的。”

  关于媒体对于伊能静现状的“不堪”描述,张颖说伊能静手头现在有7个广告,有5个已经能在电视台看到,另外2个刚刚拍完。张颖还透露说,“伊能静现在每周大概有4天在大陆,有很多安排。”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