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王子2》开机 "好男""型男"齐亮相(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网球王子2》开机 "好男""型男"齐亮相(图)
2009年03月24日 11:57 来源:华商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网球王子2》昨日开发布会、今日开机 “好男”“型男”一网打尽。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在上海某公园的网球场上,20位“好男儿”和“我型我秀”出身的帅哥冒着细雨整齐亮相,他们是《网球王子2》(以下简称《王子2》)的主演。

  这部由东方卫视自制的电视剧今日起正式开机,预计8月播出。

  帅哥太多分批上场

  《网球王子》是一部日本人气漫画,去年,东方卫视将其改编为真人版电视剧,收视不俗,于是如今制片方乘胜追击,又推出承接上部剧情的《王子2》。

  昨日,在《王子2》发布会上,主演们分三批亮相,第一批是柏栩栩、张超、毛方圆等《网球王子》的原班人马,他们拿着网球拍穿着剧中统一的队服亮相;第二批帅哥来自“型秀”家族,薛之谦、马海生、俞思远等在“美女教练”沈傲君的带领下登场;相对来说,最后一批帅哥的名气更大些,吴建飞、宋晓波、巫迪文等已成名两年的“好男儿”也来助阵。此外,记者还了解到,井柏然、付辛博、乔任梁也加盟了该剧,只是因档期原因未能到场。

  如此多的帅哥让舞台变得异常拥挤,最后媒体拍照环节时,帅哥们不得不分两排挤在一起。尽管演员阵容已经庞大到要挤出镜头的地步了,但导演朱翊(代表作:《粉红女郎》、《哎呦,妈妈》)依旧向记者表示,还会有“好男”、“型秀”等东方卫视自产偶像加盟该剧,“如果要是今年的‘好男’选秀能赶上拍摄进度的话,我们也希望能有优秀的选手出现在《王子2》中。”朱导说。

  欲请真“网球王子”张德培

  别看《王子2》帅哥云集,但真正会打网球的并不多,大多数人都在跟着教练学。为了让电视剧更有看点,东方卫视联系到真正的“网球王子”张德培。

  这位20年前改写了美国网史的运动员曾经迷倒无数粉丝,据朱导介绍,张德培目前在美国忙于自己的基金会,档期还在协调中,近日会最终敲定。至于片酬,朱导表示愿意出一线明星的价钱邀请他,“不过对他来说钱不是问题,他更看重的是推广网球的平台。”朱导说。

  此外,《王子2》还加入了两位“美女教练”,昨日,其中之一的沈傲君也亮相发布会,可谓“万树丛中一点红”。

  《团长》教训坚定自制剧路线

  近日,在《我的团长我的团》收视大战中,东方卫视的成绩落后于其他几家卫视,这让他们很是苦恼。

  昨日,东方卫视电视剧总监苏晓向记者表示,因为进度比其他几家慢四集,所以东方卫视的收视率处于“老末”的位置。苏晓表示,《团长》事件不会影响到今后与其他卫视合作购买电视剧,但吃一堑,要长一智,“合作是免不了的,但以后的合同会制定得更细一些,明细也更明确一些。”

  苏晓还表示,此事也坚定了他们拍摄自制剧的决心,“想播多少就播多少,想啥时候播就啥时候播”。记者了解到,除了《王子2》之外,东方卫视自制剧还有孙俪主演的《杜拉拉升职记》,文章、邬君梅主演的《蜗居》以及张国强、王宝强主演的《我的兄弟叫顺溜》。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