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白冰续写电视剧《神话》 阿娇确认不会出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胡歌白冰续写电视剧《神话》 阿娇确认不会出演
2009年03月25日 14:54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5年,成龙与金喜善在银幕上谱写的一段跨时空之恋造就了当年电影《神话》的票房神话。4年之后,由上海上影英皇集团投资的电视剧《神话》囊括了两大幕后明星——当年电影《神话》的主角成龙担任监制,当年的导演唐季礼则担任艺术总监,而主演则由内地偶像胡歌和刚刚获得“华鼎奖”最佳新晋女演员的白冰担纲。不过在昨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英皇老板杨受成似乎抢走了所有演员的风头。

  杨受成否认阿娇要演舞台剧

  尽管杨受成昨日大谈对电视剧《神话》的期待和信心,但走下讲台即被记者包围的他,依然不断被追问阿娇复出和Twins是否复合的问题。

  杨受成昨日心情大好地表示,阿娇目前已经有三部电影在谈,每一部的角色都不一样,"今年最少都会有一部戏拍出来!"他语气肯定地说,至于坊间传闻的跟詹瑞文学舞台剧之事,杨受成说,尽管英皇高层吴雨很希望阿娇演出一部舞台剧,但阿娇本人不想演,所以公司也尊重她的决定。

  至于Twins何时会复出,杨受成则打哈哈说一切都要看观众的反应,如果观众很希望她们复出,公司也将顺应歌迷的要求。

  唐季礼看好白冰"九美之相"

  艺术总监唐季礼昨日在新闻发布会上大赞白冰,称选择白冰主演当年金喜善的角色,倒不是因为成龙说她“第一眼看上去她简直太像金喜善了”,而是她的外表和人品符合中国古典美女的“九美之相”。唐季礼说,这九美包括“面圆额满、唇红齿白、笑不露齿、坐卧娴雅……”等九大标准。在香港娱乐圈不断爆出丑闻的大背景下,他似乎有所指地称赞白冰“作为一个演员,最难得的是她人品很好”。

  之前曾在“红楼选秀”中脱颖而出成为新《红楼梦》中薛宝钗的扮演者,白冰昨日也表现得颇为典雅,她表示自己看电影《神话》时还在上大学二年级,当时就很喜欢时空交错的故事结构和金喜善的绝美扮相。

  将扮演成龙当年征战沙场的蒙毅将军胡歌的男主角胡歌兴奋地说,自己最大的目标,“就是无限接近成龙大哥!”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