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长今2》剧情曝光 李英爱仍考虑是否出演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大长今2》剧情曝光 李英爱仍考虑是否出演
2009年03月26日 14:15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大长今2》讲述大长今和女儿的故事,李英爱、池珍熙是否出演还是未知数。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剧《大长今2》的制作方近日向外界透露该剧的部分剧情。续集除了会继续讲述长今的故事外,另一重点便是长今女儿,全剧围绕长今和她的女儿两个主角展开。

  消息一经透露,李英爱出演与否和“长今女儿”将由谁扮演便成为人们热议的话题。《大长今2》的制作方透露称:“剧本已初步成形,故事将围绕长今与她的女儿展开。女儿名为闵晓圆,是长今与闵政浩的孩子。”闵晓圆这一角色在《大长今》最后一集中曾短暂登场,当时其扮演者张河林也因此而受到了多方关注。

  对于“女儿”这一角色的设定,制作方解释道:“长今母亲对长今的影响非常大,所以长今与其女儿之间也将延续这种关系。”

  至于李英爱与池珍熙是否会出演《大长今2》,制作方表示:“如果电视剧能够顺利开拍,闵政浩这一角色很有可能以叙述的方式一带而过,或将由池珍熙以特别出演的方式参与。李英爱能否出演现在还是个未知数,可以向大家透露的是李英爱正认真考虑此事。”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