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版"杉菜"具惠善变身才女 将出小说推专辑(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韩版"杉菜"具惠善变身才女 将出小说推专辑(图)
2009年03月26日 14: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具惠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26日电 韩版“杉菜”具惠善将于4月1日出版小说《探戈舞》,并将于5月份发行以自创为主的《New age》专辑。收录在专辑中的15首歌曲全部由具惠善作曲。

  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在拍摄完KBS2电视台《花样男子》后,具惠善将专心于该专辑的后半部分工作。

  3月23日,具惠善接受《日刊体育》采访时表示:“我自上中学起就对音乐很感兴趣。做过很多作曲练习,积累了很多习作,并收录到了专辑里。在拍摄电视剧的同时,也一直在不间断地作曲。”

  具惠善的小说书《探戈舞》正在预约销售中。这部作品将彼此充满热情但却最终分手的悲痛爱情记忆如探戈舞节拍一样有节奏地展现了出来。

  具惠善以结合了小说和实例的实例虚构形式全权承担了编创和绘画工作。她亲自绘画的40多张细小感悟图画还将加入外在的趣味性。

  当日,具惠善说:“最近交通事故后正在注射抗生剂。据主治医生所言,我有患重感冒的倾向,但现在没有吃感冒药。加上抗生剂的副作用,我手脚关节部位已经浮肿,所以最近在拍摄场常被叫做‘满身疮痍’。”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