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玉传》四月开机 马天宇闵春晓演宝黛(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黛玉传》四月开机 马天宇闵春晓演宝黛(图)
2009年03月26日 15:08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宝、黛(左)、钗现代装亮相。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正当《红楼梦》剧组转战江南之际,另一部同题材、由恒娱星空出品的电视剧《黛玉传》,将于4月初在上海开机。该剧由琼瑶剧御用导演李平执导、“好男儿”马天宇饰演贾宝玉、“红楼梦中人”选秀中走出来的闵春晓饰黛玉、邓莎饰宝钗。

  据悉,《黛玉传》将在上海大观园取景。故事将围绕林黛玉一生展开,讲述绛珠仙子到林黛玉的渊源直至林黛玉去世。据悉,这个版本的《黛玉传》基本的主线都是遵照原著内容。自原定导演徐静蕾放弃执导后,琼瑶剧的御用导演李平临危受命。他曾执导了琼瑶的《六个梦》、《梅花三弄》以及《还珠格格》系列。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