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红雷演绎书生型"卧底" 笑言白岩松比自己精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孙红雷演绎书生型"卧底" 笑言白岩松比自己精明
2009年03月26日 16:26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下午,孙红雷亮相电视剧《潜伏》发布会现场。此剧在北京、天津等地播出时颇受观众好评,尤其是孙红雷的表演更是赢得众多赞誉。

  孙红雷扮演的余则成是一名我党地下谍报人员,日本投降后,他潜伏在国民党军统高层,周旋于真情人与假妻子的情感纠葛中,最后斩获重要情报,为解放战争胜利作出重要贡献。他的角色温文尔雅,书生气十足,完全颠覆了以往硬朗高大的男子汉形象。此前,孙红雷在电影《梅兰芳》中的表现受到广泛好评,但他表示:“我如果没接《梅兰芳》,绝对不敢接《潜伏》,很怕自己会把余则成这个角色演砸。”因为,帮助梅兰芳的邱如白在气质上和余则成很相似,这一角色给了他更多底气。对于有观众说,他在剧中的扮相“简直就是白岩松”,孙红雷笑言白岩松比自己精明,“要是他干余则成的工作,两天就能完成。”

  孙红雷还透露他将主演张艺谋的一部幽默喜剧片,依照剧中情节,他将会杀死其他一些重要角色。 实习生 周芸 本报记者 俞亮鑫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