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变身动画片主角 笑言"我的内心有点狂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丁俊晖变身动画片主角 笑言"我的内心有点狂野"
2009年03月27日 09:11 来源:北京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国公开赛开赛在即,“台球小子”丁俊晖却忙里偷闲,悄悄上了动画片。昨天下午,国产动画片《龙球No.1》发布了以丁俊晖本人为蓝本的动漫形象——小晖。丁俊晖本人亲临现场,兴奋地跟外表酷似“悟空”的“小晖”摆出同样姿势合影。说起《龙球No.1》,丁俊晖虽然腼腆不改,却能时不时蹦出两个笑话,幽默感十足,甚至承认自己内心“有点狂野”。但是被问起打台球状态不佳的问题,他又恢复了赛场上面无表情的严肃,一板一眼的回答形同背书。

  展示幽默

  丁俊晖昨天一身休闲装亮相,脸上挂着腼腆的笑容,跟一身武道服、红发冲天、正在踢腿出拳的动漫形象“小晖”截然不同。不过,丁俊晖却对这个酷似《七龙珠》里悟空形象的小晖十分感兴趣。左看右看之后,丁俊晖站到小晖旁边,笨拙地摆出同样的姿势合影,还笑着评价:“很Q啊!长得比我帅!”记者开玩笑地问起他是否打算做一个和“小晖”同样的发型出征中国公开赛?丁俊晖摸了摸头上的短发,右手比了个高度,腼腆一笑:“立不了那么高啊……”“小晖”的背后站着一群造型各异的人物,他们都是“小晖”在片中的伙伴和朋友。“这些人物有你现实生活中朋友的影子吗?”丁俊晖看了一会儿造型,慢悠悠地回答说:“我朋友里胖子还比较少!”听得制片方工作人员大笑不止。原来,他还真的在一个个地对号入座。

  我心狂野

  《龙球No.1》是中国首部体育明星动画片,以丁俊晖为绝对主角。动画片中,小晖化身为身怀绝技的热血男孩,全心投入“科幻台球比赛”,在比赛中不断成长历练,与队友同心协力取得胜利,成为台球高手No.1。

  记者从制片方了解到,动画片中的“小晖”外表既酷又可爱,性格活泼、内心狂野,跟丁俊晖本人给人的印象大不相同。而据片方负责人介绍,创作早期丁俊晖曾表示希望把自己的形象做得“Q版一点,活泼一点”,做出来的结果却是大超丁本人的预期。制片方称,“小晖”其实是丁俊晖的另一面。记者问丁俊晖是否真的如片方所说,是外表腼腆、内心狂野的人?他闷了一阵,开口承认:“应该有点吧。我跟朋友家人在一起是很开朗的。我现在很喜欢看漫画,最喜欢看《火影》。”丁俊晖表示,希望《龙球No.1》能让小朋友们看得快乐,“首先快乐,然后才是在其中学到团队合作的精神。”同时,他也希望能通过这部动漫作品让更多的人了解台球。

  严肃变脸

  在谈论《龙球No.1》时,丁俊晖虽然腼腆不改、话语不多,却经常在不经意间蹦出一两个笑话,幽默感十足。不过,当话题一转到台球,丁俊晖马上变得严肃起来,恢复成赛场上的面无表情。让人惊讶的是,严肃起来的丁俊晖说话也流畅了起来,不像之前一次只说一两个短句。有记者提到丁俊晖近来状态不佳的问题,他回答说:“对,我现在可能处于低潮期,没有达到理想状态。不过,最困难的时候我会更努力地想去打好。有这种压力在,学起来更快。有的东西得慢慢学,每年8场比赛,总得一场一场打,不可能说一下子就打下来了……”记者 杨莲洁/文 邹红/摄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