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亮挤走余少群演"雷锋"全因:眼神纯 个头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田亮挤走余少群演"雷锋"全因:眼神纯 个头矮
2009年03月28日 13:59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田亮曾出演过牛郎,但不获好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准备于4月3日开拍的电视剧《雷锋》近日传来换角消息。原本出演雷锋一角的“小梅兰芳”余少群被撤换,由田亮顶上。对此,正在香港的余少群已确认消息属实。剧组宁愿冒着“违约”赔钱的风险,也要选田亮当主角,据悉与余少群接演过一部日本影视剧有关,剧中有他向日本人下跪的情节,其中一家投资方认为这一“前科”可能会对他出演英雄角色有不良影响。

  余少群的经纪人则认为“换角”原因可能是有人觉得余少群不够阳刚。不过该剧的导演赵劲、编剧黄亚洲都公开支持余少群,认为他眼神、笑容都很像雷锋,言语中泄露出此次换角并非他们本意的味道。

  据了解,田亮早在本周一就已正式与《雷锋》剧组签了约。虽然他的表现还稍显生涩,但已基本上获得认可。其实,在确定余少群饰演雷锋前,田亮就是候选人。当时投资方赞他“眼神特别清纯”,但同时也担心他演技不过关,无法演好这部20集的电视剧。如今因为余少群方面有变动,所以田亮又捡到了这一角色,而剧组方面语带双关地说“田亮比起余少群,身高方面有优势”。众所周知,雷锋身高约1.55米,而余少群身高1米75,当时公布他演雷锋时,外界还曾质疑余少群身高的问题。田亮身高1米68,如今倒成了“优势”。

  洋洋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