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新公司享豪华待遇 吴建豪拍MV辣妹贴身按摩(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入新公司享豪华待遇 吴建豪拍MV辣妹贴身按摩(图)
2009年03月30日 10:31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美女为吴建豪按摩。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种子音乐昨日公开宣布,原F4成员吴建豪正式宣布加盟该公司。因为吴建豪实在分身乏术,他只能挤出1小时来举办简单的发布会,而公司现场不仅配备好莱坞级巨星专用的休息车,更安排一位辣妹按摩师为吴建豪按摩。

  据悉,种子音乐体恤吴建豪的辛苦,在昨日吴建豪为新歌拍摄MV时不惜重金为他特别准备了里面有床、有卫浴设备及厨房的好莱坞级巨星专用的休息车,并备有吴建豪爱吃的零食及水果,还有一辆餐车为他准备咖啡、茶、松饼、三明治及他最爱的牛排等现做的餐点,除此之外拍片现场也安排了一位辣妹按摩师为吴建豪按摩。

  而吴克群、光良、温岚等师兄师姐也纷纷送上水果篮欢迎新师弟的加入,光良与温岚都调皮地表示,吴建豪有机会要教他们跳舞。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