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孽债2》上海热拍 丁子峻最想演孙悟空(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孽债2》上海热拍 丁子峻最想演孙悟空(图)
2009年03月31日 11:46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在《孽债2》里与“王熙凤”姚笛扮演夫妻,在《神话》里与“薛宝钗”白冰演绎旷世爱情,丁子峻一不小心就抱得两位“红楼”美人归。昨天,记者探班正在沪热拍的《孽债2》剧组,扮演高干子弟的香港艺人丁子峻自爆曾是新版《红楼梦》中贾宝玉的候选人。

  《孽债2》中,丁子峻扮演的是小说中的新角色——高干子弟林淼。剧中,他始终爱慕着姚笛扮演的美霞,进组的第一场戏就是和姚笛的“激情戏”。由于前段时间TVB“咸猪手”事件闹得沸沸扬扬,让丁子峻在表演前很紧张,“拍激情戏前,男女演员的沟通最重要。”说起与姚笛的合作,丁子峻表示,生活中的姚笛十分安静,“相比王熙凤,她的个性更像美霞”。

  丁子峻还将在电视剧《神话》中饰演蒙恬将军,与其对戏的女主角白冰也是“金陵十二钗”之一——新版《红楼梦》中的薛宝钗。丁子峻告诉记者:“在新版《红楼梦》刚开始筹备时,我也曾是贾宝玉的候选人!”可惜,最后由于自己的“香港普通话”而落选。

  丁子峻很喜欢看四大名著,听说张纪中即将拍摄的《西游记》还在寻找孙悟空的人选,丁子峻来了兴趣,“我想自荐去演孙悟空!”不过他坦言,演孙悟空最怕粘毛导致皮肤过敏。

  前不久有媒体拍到丁子峻在上海购买家具,有传这是他为堂弟丁子高和杨千华6月的婚事做准备。昨天丁子峻回应道,家具是为自己在上海的新家添置的。丁子高和杨千华是否准备6月在上海举行婚礼?丁子峻的话意味深长:“我只能说,我们丁家是在上海。”

  新报记者|潘昕|文|朱良城|摄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