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剧透露:雷锋非"潮人",三个女孩与他有缘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编剧透露:雷锋非"潮人",三个女孩与他有缘
2009年04月01日 09:08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雷锋”造型为合成图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电视剧《雷锋》尚未开拍,原定的主演余少群就换成了田亮,更有传言称雷锋将被打造成一个“潮人”?记者日前致电编剧黄亚洲,他说,雷锋无非就是有点女人缘的普通人。

  余少群不满剧本辞演

  余少群曾以主演的身份亮相电视剧《雷锋》的开机发布会。换角之后,余少群经纪人常继红表示:“一部戏,剧本是最重要的,但剧本很难让我们满意,而且整个情况都准备得不完善不充分。”

  编剧浓墨描写三位女性

  有报道称编剧黄亚洲将雷锋打造成了一个“潮人”:他EQ极高,不仅助人为乐,还善于搞定领导;他念小学时绰号叫“浮头鱼”,凡事总喜欢冲在前面;他追逐潮流,曾为了在鞍钢舞会上夺人眼球,花两个月工资添置昂贵的皮夹克;他女人缘极好,身边总不乏追随的暗恋者……

  当听到雷锋变成“潮人”一事时,黄亚洲不禁笑了起来,“没有没有,雷锋作为一个具有标志性符号的人物,我还是以还原其形象为主,是要呈现一个活生生的人。”黄亚洲坦言,最想展现的还是雷锋的女人缘,“雷锋的生活中有三个女性角色是不可忽视的,第一个女孩是雷锋在湖南当通讯员时认识的冯健。第二个女孩叫王佩玲,她不但经常给他洗衣服,还常常做饭给他吃。最后一个女孩子叫易秀珍,是雷锋在去鞍钢的火车上认识的。雷锋和三个女人戏在剧中占的分量不轻。”据成都晚报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