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张柏芝"感叹合约苛刻:与英皇一签约就是22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小张柏芝"感叹合约苛刻:与英皇一签约就是22年
2009年04月02日 08:37 来源:东方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33集的悬疑反特剧《雾都魅影》正在上海新闻综合频道热播,在剧中饰演女特务俞若潼的蓝燕因为外貌像张柏芝受到一定关注,昨天蓝燕回到老家上海与媒体见面,谈到签约英皇3年多的经历,蓝燕感叹英皇合约的苛刻,以及管理艺人的严格。

  昨天蓝燕谈到在英皇近3年的岁月,她表示是有喜有忧,喜的是公司的确给了自己很多表演的机会,忧的则是在英皇对于艺人的管理很严格,光是她签的合约就极为苛刻:“像我的合约是10年死约加5年活约再加上7年的禁业令。”她向记者解释:“活约的意思是,要在英皇的同意下才能签其他公司。而禁业令就是在一定时间内不能从事相关工作。这就意味着假如想要违约的话,等于22年不能在这个圈子里做。”

  蓝燕谈到自己被称为“小张柏芝”,她表示对此并不反感,但是也不是很兴奋。不过,她告诉记者,连师兄谢霆锋都觉得她很像张柏芝。她还透露,因为长相酷似张柏芝还和周杰伦成为好朋友。“我是在香港和周杰伦一起参加一个首映式时认识的。当时周杰伦很惊讶地问我经纪人,觉得我和张柏芝非常像,并相邀我参加一部MV的拍摄。”记者 骆俊澎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