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爱2》收视飘红 徐帆冯远征大派“催泪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错爱2》收视飘红 徐帆冯远征大派“催泪弹”
2009年04月02日 15:26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由徐帆、冯远征领衔主演的《错爱》曾引发一轮家庭伦理剧的收视热潮,而由何政军、娟子、温峥嵘主演的该剧“姐妹篇”《错爱2》目前正在广州综合频道每晚7时热播,继续向观众大派“催泪弹”。

  何政军最为人熟悉的角色就是《亮剑》中的“赵政委”,这次他摇身一变,饰演一名年轻有为的画家,因为“错爱”自己的学生梅雨歌(温峥嵘饰),最后与妻子周美艳(娟子饰)离婚。出身于军人家庭、演惯“硬汉”的何政军这次充分演出一个深陷家庭危机的中年男人的痛苦和无奈,他坦言苦情剧对他来说确实不易,因为现实生活中的他婚姻幸福,实在无处寻找灵感。以往的苦情剧中,女人的眼泪相对较多,而《错爱2》中,何政军几乎和娟子“平分秋色”, 他透露,自己出道至今,从来也没有流过这么多泪水,“剧中哭戏实在太多,这大概也是我出道以来哭得最多的一部戏了。”说到哭戏,女主角娟子也开始诉苦:“我每天至少拍一大场哭戏加三小场哭戏,每场还都得哭得不一样,有痛哭、有喜悦地哭、有郁闷地哭。实在哭得我太痛苦了。” (陈明辉 邹丽君)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