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丑女林无敌"变装扮"嫦娥" 惊艳亮相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图文:"丑女林无敌"变装扮"嫦娥" 惊艳亮相
2009年04月09日 08:50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宝莲灯前传》中李欣汝的嫦娥形象,与“丑女”林无敌实在有着天壤之别。一眼看去,很难相信是同一个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继《宝莲灯》在央视播出取得收视佳绩之后,《宝莲灯前传》即将于本月14日登陆央视八套荧屏。“二郎神”焦恩俊、“王母娘娘”刘晓庆等都将在“前传”中继续上演“神仙总动员”。因为扮演丑女“林无敌”出名的李欣汝也在本剧中出演嫦娥。

  神话剧《宝莲灯》在中央电视台首播,就曾创下了央视八套黄金时段9.1的收视纪录。此次《宝莲灯前传》将仍然由《宝莲灯》的编剧九年撰写剧本,《宝莲灯》导演、著名香港导演余明生将继续执导这部作品。在“前传”中,电视观众不仅会看到熟悉的“二郎神”焦恩俊、“王母娘娘”刘晓庆、“小狐狸”舒畅、“哮天犬”陈创、“猪八戒”谢宁等各路神仙人物,还会有“白娘子”刘涛、“西施”周扬以及“丑女无敌”李欣汝的加盟。

  除了第一部中的众位神仙以外,“丑女林无敌”李欣汝在剧中扮演美丽动人的嫦娥,这也是李欣汝接演的第一部戏。而习惯了李欣汝“丑女”形象的观众在本剧中也将见到她美丽的一面,李欣汝表示,自己大学毕业后就进了经纪公司,9月份接到了《宝莲灯前传》制片人的电话,“他告诉我说,之前看过我在《红楼梦中人》选秀中的定装照,有意让我去试装,结果被录用了。饰演嫦娥是每个女孩心中的梦。”记者刘玮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