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女"第三季今开机 "林无敌"先扮嫦娥飞上央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丑女"第三季今开机 "林无敌"先扮嫦娥飞上央视
2009年04月09日 14:36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丑女无敌》第二季以平均全国收视第二的佳绩刚刚落幕,湖南卫视又宣布今日在长沙开拍《丑女》第三季。《丑女》系列的热播,让女主角“林无敌”的扮演者李欣汝迅速蹿红。不过,很多观众不知道的是,凭借“丑女”走红的李欣汝荧屏处女作却是以娇美的嫦娥形象出道。记者获悉,由李欣汝参演的神话剧《宝莲灯前传》昨日在京举行首播发布会,她扮演的嫦娥形象将从本月14日起在央视八套与观众见面。

  李欣汝饰演的林无敌以励志主线、鲜明性格、夸张造型,成为荧屏上最抢眼的角色之一,而《宝莲灯前传》中,她饰演的娇美嫦娥与林无敌形成了巨大反差。李欣汝透露:“《宝莲灯前传》开拍前导演曾面试了16位 ‘嫦娥’,后来找到我,妈妈开车带我到剧组,一直等到半夜12点,导演还在片场忙没时间见我。副导演让我去现场看看,我就穿着嫦娥的服装去了,导演只和我简单聊了几句,录了一段VCR就让我回去了。那时已经凌晨2点多了,我和妈妈以为没戏了就赶回北京家里睡觉了。结果第二天一大早副导演就打电话问我在哪,我说在家。他还急了——你怎么回家了,赶快回来,今天有你的戏。就这样,我演了嫦娥。 ”记者 轩召强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