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审》换角 吴刚取代郭德纲任吴佩慈"老公"——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预审》换角 吴刚取代郭德纲任吴佩慈"老公"
2009年04月10日 10:34 来源:华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西影《预审》将于4月下旬西安开机,除吴佩慈早已敲定外,两大男主角全部落定。因在热播电视剧《潜伏》中出色演绎了“陆处长”一角,吴刚取代郭德纲出演《预审》,而男一号则敲定任程伟扮演。

  去年凭借电影《破冰》获得长春电影节影帝的任程伟,目前正在电影《可爱的中国》中扮演方志敏,之后他将直接前往加盟《预审》剧组。在《预审》中扮演男一号的任程伟将继续“警察”形象。影片中他是刑警,睿智、思维细腻、敏捷、有极强的逻辑性。但生活上,妻子邵静女强人的姿态和对他情感上的不信任,给不惑之年的他带来了极大的压力和困扰。家庭矛盾与案情的纠葛使他一度陷入迷茫,最终,凭着对公理和正义的热爱与执着,揭开了枪杀案之谜,也得到了妻子的认可。

  在男二号的角色上,原本郭德纲的角色由吴刚来出演。记者了解到,敲定吴刚与电视剧《潜伏》有关,因该剧近日大热荧屏,吴刚扮演的奸诈阴柔的“陆桥山”也给观众留下极深刻印象。之前该角一直敲定由郭德纲出演,对方也看到了剧本,最终还是因为档期问题,推掉了《预审》。吴刚将在片中扮演吴佩慈的丈夫一角,是个大老板,利用职务之便为大毒枭杜长生提供贩毒资金,帮其洗钱。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