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恩惠复出荧屏 接拍新剧《Lady Castle》(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尹恩惠复出荧屏 接拍新剧《Lady Castle》(图)
2009年04月10日 15: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尹恩惠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10日电 韩星尹恩惠将复出荧屏,接拍电视剧《Lady Castle》。该剧编导是《冬季恋歌》的编剧尹恩京和金银姬(音),导演是《噢,必胜奉顺英》的导演池英洙(音)。

  据Edaily SPN报道,尹恩惠从歌手成功转型为演员后,接连推出《宫》、《葡萄园的小伙子》、《咖啡王子一号店》等三部浪漫爱情剧,掀起收视狂潮,也从此获得了浪漫喜剧“专业户”的美称。这也是大家对此次尹恩惠与编剧尹恩京、金银姬、导演池英洙的合作万分期待的原因。

  电视剧《Lady Castle》讲述了在父亲遗留下来的豪宅里过着公主般生活的三姐妹与觊觎暗藏在豪宅的秘密钱财假扮基督教执事混入三姐妹生活的一个穷光蛋之间所发生的故事。

  尹恩惠将在剧中扮演女一号、三姐妹中的二女儿“卢悠罗”一角。她自私、傲慢,但又率真、自尊心和好胜心都很强,却在爱情面前脆弱无比。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