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香港受访谈婚变 获庾澄庆批准小心开口(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伊能静香港受访谈婚变 获庾澄庆批准小心开口(图)
2009年04月14日 08:58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伊能静将进“饭局”。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4月13日14时许,伊能静在香港金钟港丽酒店七层出席TVB为其召开的新闻发布会。TVB总经理陈志云在现场向伊能静赠送了巧克力和一顶水晶后冠。对于即将参加的《志云饭局》,伊能静表示已征得庾澄庆(哈林)的同意,并称哈林还嘱咐自己要小心作答。

  伊能静自发出离婚声明后,其情感生活一直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但她一直没有接受媒体的采访。对于为何会选择《志云饭局》袒露自己的心声,伊能静表示,自己对陈志云的节目十分有信心,而电视访谈受众面广,再加上自己在台湾接受访问会感到压力巨大,所以便决定在香港接受访问。

  据悉,为准备此次访谈,伊能静在4月12日便已抵达香港。而《志云饭局》也将在近日开始录制。有媒体询问伊能静,此次采访是否已征得前夫同意,伊能静表示,已和庾澄庆达成共识,对方还劝她要小心应对。说完后,伊能静便调皮地笑起来。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