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情场失意事业得意 高曝光率带来千万收入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贾静雯情场失意事业得意 高曝光率带来千万收入
2009年04月14日 14:00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贾静雯和孙志浩的争女大战仍无新进展。双方律师上周五首度协商后,孙家同意让贾静雯探视女儿,但却坚持在美国洛杉矶碰面。由于贾静雯本月19日就要赴上海开拍新戏《侬本多情》,因此她希望碰面地改成上海。目前双方正处于僵持状态,进一步的会面细节仍在协商中。

  台媒体称,因婚变夺女,贾静雯目前体重不足40公斤形销骨立,但因为曝光率大增,已有电视台找她主持节目、出版社找她撰写新书,可谓情场失意事业得意。早前,贾静雯曾经和天王吴宗宪主持节目,功力不差。考虑到贾静雯近年历经人生风雨,台湾即将改版的电视节目《王牌鉴定团》,打算邀请她和梁赫群联手主持,按照一集3万新台币算,预计可入账108万。随着贾静雯的知名度急速蹿升,出版业也相中了她,计划将她从小演员、小主持人晋升到电视剧女主角并迅速嫁入豪门的故事整理出书,出版方相信会有2万本的好成绩,收入75万新台币。再加上新戏《侬本多情》每集30万新台币的收入,估计贾静雯这一轮收入将高达千万新台币(合人民币200多万)。记者勾伊娜

  - “第三者”动态

  父亲替黄磊喊冤

  这场风波,牵扯到“第三者”黄磊。目前在台湾拍摄新戏的黄磊的父亲黄小立替儿子喊冤:“(看到这事在)台湾、内地的媒体都登上大头条,我马上打电话给黄磊,他说这事不是3年前就把我闹出来过吗?没这事,神经过敏。黄磊还说,贾静雯跟她先生脑子都有毛病。”黄小立表示,黄磊及其妻孙莉没有受此影响,“孙莉对这事,一句话都没有多问,都在演艺圈拍戏,3年多前就传过一次,怎么会不知道状况。”台湾东森新闻电视台曾打出一则疑似贾静雯接到的暧昧短信,写着“最近好吗?我很想你”,经确认电视台播出的短信画面系记者伪造,据悉相关人员已被处罚。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