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假离婚?伊能静接受采访称此生最爱还是哈林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真是假离婚?伊能静接受采访称此生最爱还是哈林
2009年04月15日 08:52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在与庾澄庆(哈林)宣布离婚后,伊能静前天在香港接受TVB陈志云的采访时,首次开口谈及“婚变”。在采访中,伊能静坦言哈林是她一生的最爱,现在两人的关系依然很好,似乎与外界传言他们假离婚有点“不谋而合”。伊能静还否认了离婚是因为第三者(黄维德)插足所致。

  而哈林同一天在台湾录制《百万大歌星》时,则依然避谈伊能静,但是他的心情似乎很好,还拿自己“微血管爆裂”的眼睛开玩笑。

  伊能静想“说清楚”

  在接受陈志云的专访前,伊能静接受香港媒体采访时就解释愿意就婚姻问题接受专访的原因:“第一是因为我对这个节目有安全感,再加上陈志云的关系;第二,想在一个电视节目中亲口跟大家说,这样会说得比较清楚,不会被人误会。”

  随后有记者问其身边的陈志云:这次跟伊能静约了多久?陈志云说:“约了一年,其实不是那件事情(牵手门)发生后才约的,其实中间伊能静也推了几次。”

  伊能静听到这里,直言现在是接受采访最好的时机,早前在台湾出席活动时曾出现混乱,可能自己在香港没有那么红。陈志云听了便说:“在香港会很轻松,没有那么大压力。”而伊能静也坦言在内地及台湾会比较害怕,之后,伊能静还说会在节目中透露原因。

  跟庾澄庆有“共识”

  香港媒体追问伊能静对离婚一事发表言论,事前是否跟哈林达成共识。伊能静说:“昨晚我已经跟他通过电话。”之后,她便看着陈志云说,“他叫你(指陈志云)放过我。”

  当有记者问伊能静跟哈林的关系是不是依然很好时,伊能静说:“应该是,因为我们还是小朋友(指儿子)的父母。”她还承认两人仍有联系,这一说法与外界传言两人只是假离婚、关系仍然很好的口径比较吻合。

  “此生最爱”还是哈林

  伊能静跟陈志云录了3个小时节目,据称是陈志云“录得最久的一次”。随后,伊能静从秘密通道离开。媒体只好追问陈志云在节目中都问了些什么、伊能静有没有哭等。陈志云说:“同她聊得很好,她没有哭,双方是极度平和及理智地分开的,大家是朋友,还是互相关心对方。”

  陈志云还透露,伊能静说哈林是她生命中很重要的人,很难找人去取代,伊能静承认哈林是她一生的最爱。之后,陈志云又说:“我问她还爱不爱哈林,她说无论生命在哪一个阶段哈林都最重要。”

  陈志云还表示,自己追问了伊能静跟黄维德之间的事:“问她婚姻的结束是不是因为有第三者,她否认说没有这样的事,只是因为要适应婚姻以及同整个家庭相处,令她迷失自己,不过她很感谢哈林的妈妈,说她对她很好。”

  真离还是假离,真爱还是假爱?谁说得清呢。董芳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