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首次开口谈婚变 小哈利仍不知父母已离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伊能静首次开口谈婚变 小哈利仍不知父母已离婚
2009年04月15日 10:37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伊能静和陈志云出席发布会,后者俨然成了她的“婚变”代言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自上月20日,伊能静和庾澄庆(哈林)宣布离婚后,前晚伊能静在港接受香港无线(TVB)总经理陈志云主持的《志云饭局》采访,这是她在离婚后首次开口谈“婚变”。录制完毕后,就儿子小哈利的抚养权以及她和黄维德是何关系等敏感问题,伊能静笑着回避说“要看节目”,但禁不住记者死缠的陈志云却透露了部分节目内容:伊能静并没有哭,她说哈林是她生命中很重要的人,婚姻结束也并非因为第三者。

  儿子不知父母离婚

  为准备此次访谈,伊能静在本月12日便抵达香港。前日晚录制节目前,陈志云和伊能静一起出席发布会。当伊能静被问及和哈林的关系现在如何时,伊能静说前一晚俩人还通过电话,“因为我们还是孩子的父母。”她也承认由于儿子才念小学1年级,所以没告诉儿子父母离婚的事。昨日记者从伊能静内地事务公司获悉,《志云饭局》早在一个月前就约好伊能静,而她下半年还将到港发行单曲和拍摄电影,同时内地公司还帮她签下了一个彩妆广告,但无论多忙,伊能静都要求一周留出三天陪伴儿子,公司方面也会尽力安排。

  哈林没人可以取代

  录制后伊能静回到住处,独留陈志云应对媒体。陈志云说:“同她聊得很好。她没有哭,说双方是极度和平及理智分开,大家是朋友,还是互相关心对方。”陈志云更透露伊能静说哈林是她生命中很重要的人,很难找人去取代。“我问她还爱不爱哈林,她说无论生命在哪一个阶段哈林都是最重要的。”陈志云还追问了伊能静跟黄维德劈腿一事,“问她婚姻的结束是不是有第三者,她否认称没有这样的事,只是因为要适应婚姻以及同整个家庭相处,令她迷失自己。”此外,伊能静坦言自己和庾澄庆的成长背景不一样是导致“离婚”的因素之一。据悉,该期节目将于本周六晚在香港播出。记者勾伊娜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