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家班笑转博鳌:本山领军展身手 高徒登台欢乐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赵家班笑转博鳌:本山领军展身手 高徒登台欢乐秀
2009年04月21日 16:07 来源:每日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在2009年博鳌亚洲论坛结束的当晚,赵本山率徒弟小沈阳、毛毛、王金龙、王小虎等为与会嘉宾演出了精彩的东北二人转。小沈阳表演了《我要当明星》《唐僧取经》等拿手节目,而赵本山以唱歌和乐器演奏助兴。

  当晚首先出场的是王金龙,他的老婆“丫蛋”因在今年春晚上表演《不差钱》而一举成名。这对夫妻在现场精彩的表演,将观众牢牢吸引。王金龙现场模仿演唱杨坤的《无所谓》,表演得惟妙惟肖,让几天来在“新闻大战”中“死拼硬扛”的记者和辛勤服务的工作人员,从极度的疲乏中解脱出来。王金龙对海南观众来说并不陌生,但是真正掀起演出第一波高潮的还是毛毛。在海南观众面前,“丫蛋”还是那么“口无遮拦”,“你们在我们演员心中是那么至高无上……就是我们的衣食父母,我们平时花的钱都是从你们兜里整来的……我们没有得多少,大多数都让我们老板整去了……”王金龙和毛毛的“夫唱妇随”,令现场笑声不断。

  小沈阳在现场宣传起了“二人转”,他说,不管是南方还是北方,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喜欢二人转。除了模仿刘欢演唱《我和你》,出色的高音技惊四座,小沈阳还披上袈裟扮唐僧,和妻子扮演的女儿国国王在台上极尽搞笑之能事。赵本山随后隆重登场,他说这是自己连续第4个年头来到博鳌,但之前都没有在博鳌表演过。在博鳌亚洲论坛年会上表演,是他的梦想,他本人深感荣幸。赵本山还真诚地向观众告白:“快乐使我们年轻!”之后,他唱起了《刘老根》的主题歌,并表演起二胡独奏《赛马》。与现场观众互动,是本山大叔的“强项”,他现场邀请一位女观众合唱黄梅戏小段《夫妻双双把家还》。余兴未尽的本山,面对身边的女观众,决定使出看家本领,又出人意料地向这位“幸运”观众献唱了一首声情并茂的《月亮代表我的心》,令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喝彩声一浪高过一浪。

  演出结束后,众多嘉宾上台与演员合影。虽然语言不通,但他们依然被二人转演员的才艺所折服。记者 翟翊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