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帮炒股狂赚2700万?陈好遮掩数年恋情终曝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男友帮炒股狂赚2700万?陈好遮掩数年恋情终曝光
2009年04月24日 08:42 来源:华龙网-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陈好与男友昔日约会照曝光 对方身家丰厚有背景

  日前“陈好潜伏ST黑龙3年,复牌当日暴赚2700万”的消息在网络上流传开来。近日,陈好再被爆料,指她已有相恋多年的男友,对方是国际著名投资银行摩根士丹利的高级分析师。

  遮掩数年 恋情终于曝光

  出道以来,陈好在情感生活上一直保持低调。2007年,某周刊曾拍到陈好与一位“银行家”甜蜜用餐,之后一起前往男方别墅过夜。不过陈好当时并没有承认恋情,称对方只是她很好的朋友,而且并不算是银行家,只能说从事金融工作。

  然而,在“陈好炒股狂赚2700万”消息曝光后,陈好与“银行家”的这段绯闻也再次被网友翻出来。近日,一位与陈好公司有业务来往的知情人士证实,陈好的现任男友,正是传闻中的这位“银行家”,“他们现在仍然在一起,我曾经见过他们在一起,感情挺好的。”该知情人士介绍,陈好的男友长相儒雅,40岁左右,香港人,是国际著名投资银行摩根士丹利的高级分析师。摩根士丹利是世界两大投资银行之一,是全球证券、投资管理和信用卡市场的佼佼者。陈好男友不但身家丰厚,家里也很有背景,陈好之所以能顺利与橙天解约,全靠男友的帮助,他通过关系从中斡旋,帮陈好赢得了谈判的胜利。而不懂炒股的陈好之所以能大赚,应该也是得到了男友的指点。

  怕男友吃醋 亲热戏点到即止

  知情人士透露,两人于2003年底在一个朋友的派对上认识,真正相恋则是从2004年开始。陈好为了不让男友吃醋,与男演员的亲热戏都是点到即止,最多就是吻额头。有传她加盟高希希执导的《纸醉金迷》,也向剧组要求尽量减少激情戏。

  陈好曾在接受某媒体专访时表示,终有一天,她会嫁人,会成为一个很好的妻子,一个很好的母亲,做女人应该做的事情。同时,她说,“我不会在乎对方的身家、外貌和职业,那都是少女时期的幻想,一定要对方如何如何,我只需要他爱我就够了。”

  链接

  陈好狂赚2700万

  日前,停牌三年的ST黑龙复牌,当日大涨10倍有余。资料显示,ST黑龙的第一大流通股东叫陈好,其持有280.31万股,凭借这次暴涨大赚2700万元。据青岛私募界人士爆料,这个陈好就是“万人迷”陈好。对是否炒黑龙股份一事,陈好接受采访时既没承认,也没否认。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