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抵沪 表示现阶段最重要是为女儿努力赚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贾静雯抵沪 表示现阶段最重要是为女儿努力赚钱
2009年04月24日 13:24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刚刚从美国回到台北的贾静雯,今天上午乘坐台湾地区航空公司华信航空AE7201航班从台北抵达上海。据悉,贾静雯此番是来上海参与杨佩佩的新戏 《侬本多情》的拍摄,在电视剧中,贾静雯饰演的角色与现实生活十分相似:一位与丈夫闹离婚、争夺孩子抚养权的女子。

  自从贾静雯婚变以来,关于她的新闻总能登上报纸的头条。回到台湾后,有网友曝光了她与孙志浩及女儿梧桐妹一家三口其乐融融的画面,令不少人斥责贾静雯是借家庭进行炒作。而贾静雯对此一直低调回应,表示没有人会愿意拿自己的孩子来炒作。她更表示,现阶段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努力赚钱,替女儿筹划未来,因此在回到台北后,就如之前所约,按时抵达上海,进驻《侬本多情》剧组。

  记者昨天从《侬本多情》制片人杨佩佩处了解到,剧组租下了一栋楼,贾静雯将于今天下午进组秘密试造型。 25日当天,剧组方面会举行开机发布会,并邀请媒体出席,贾静雯将在记者会上露面。但杨佩佩同时透露,贾静雯遭遇“家变”后,剧组方面一直没有跟她本人联系,始终都是在跟其经纪公司沟通协商。贾静雯目前的精神状态和情绪到底如何,剧组方面也不得而知,《侬本多情》的剧本是否会根据实际情况做调整也不得而知。据悉,该剧除了贾静雯担纲主演外,还有台湾演员黄少祺、孙兴等人加盟。

  然而,昨晚23点,仍身处香港的《侬本多情》剧组宣传负责人李小姐却给记者打来电话,表示贾静雯将于24日抵达上海,届时剧组将邀请上海媒体举办一次关于电视剧 《侬本多情》的小型发布会,贾静雯肯定会亲自出席。她的这一说法显然与此前杨佩佩向媒体透露的贾静雯将于今日抵沪的说法不一致,这也让近期陷入家事风波的贾静雯上海之行变得更加扑朔迷离。

  据了解,《侬本多情》是杨佩佩工作室继 《春去春又回》、《还君明珠》之后推出的“经典三部曲”系列之一,13年前曾由港星刘嘉玲主演搬上屏幕。此次来沪拍摄的外景地选择在胜强影视基地及松江车墩影视基地,但不会选择在上海实景街道拍摄,因为这部戏描述的是1940年代,与现在的上海街道差距太大,剧组担心会有“穿帮”的问题。记者 韩垒 于音 轩召强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