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冰顶下阿娇拿百万代言 自爆被成龙叫小金喜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白冰顶下阿娇拿百万代言 自爆被成龙叫小金喜善
2009年04月24日 16:00 来源:都市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人比人气死人。经济不景气,很多艺人的片酬和片约狂缩水,但新人白冰却事业旺财运佳。昨天下午,她从电视剧《神话》片场赶赴海宁,以“英皇新一姐”的高调姿态代言某皮革城。现场,白冰身着黑色吊带小礼服、留着最潮的中分刘海,她说自己最近在新《红楼梦》和《神话》剧组两头跑,“每天只睡3小时,忙到连上洗手间的时间都没有!”

  亮相短短半小时,她三度钻进贵宾室,举止“隆重”得更像大牌明星领奖。“这次代言酬劳有7数位!”在贵宾室里,白冰掰着手指难掩兴奋地将主办方卖了半天关子的身价公布于众。

  百万代言内幕 阿娇下,白冰上

  花百万请一个新人代言3年,买单人的情绪还激动得像捞到便宜捡到宝一样,主办方负责人昨天开腔:“容祖儿、谢霆锋的价格太高,一签3年,性价比不是很高。杨受成(指英皇老板)就推荐白冰,说她现在在新《红楼梦》里演大宝钗,还主演电视剧《神话》,7位数签3年,现在看有点贵,但长远看绝对是赚了!”

  这次代言的幕后,其实是白冰把阿娇PK掉了。一位工作人员在饭桌上透露,其实早在一年前,白冰就曾在杨受成的率领下出席过在该皮革城举行的篮球赛,不过,当时的绝对焦点是阿娇,根本没人知道白冰是何许人也,“买不起皮草,只买了两个皮质小拳头,回家给妈妈砸颈椎,还有一件皮衣。”如今仅时隔一年,白冰不但获得7位数的代言机会,还现场获赠一件价值不菲的狐狸皮草。“有没考虑让阿娇代言?”主办方负责人的头摇得像拨浪鼓,还嘿嘿地笑得很奇怪。

  新人上位高招 成龙叫我“小金喜善”

  此番亮相身边只有一位女性助理,白冰的排场离真正的大牌还很遥远,但她举手投足间已向大牌看齐,甚至还把让人痛苦不已的8年合约拿来“炫耀”,“我的合约和容祖儿、谢霆锋的是一样长的。”而当听到有媒体夸自己是“英皇新一姐”时,她终于控制不住好心情放声大笑,“从没接受过这样的称号,努力真诚地对待每一个人,其实没有想太多。”

  “攀高枝”是成为大牌明星的另一大技巧,白冰不仅很乐意被称为“小金喜善”,还非常乐意与媒体分享和成龙的“友情”,“虽然第一次见面(成龙)大哥对我没什么印象,只说‘个子没有金喜善高嘛’,但熟悉以后,他就说我非常像金喜善,连举止言谈都像,有时我戴个墨镜,他在一旁都吃惊地‘哇哇’大叫太像了。”为进一步证明自己和成龙真的很熟,她还主动爆料:“大哥很爱干净,爱到有点洁癖,像吃饭时,如果有一丁点的菜汤汁滴到桌上,他都会立即擦干净,如果谁吃不完菜,他一定会当场开骂!”记者 蔡舟舟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