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泰英产后复出宣传新剧 与权相佑电话传情(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孙泰英产后复出宣传新剧 与权相佑电话传情(图)
2009年04月29日 10: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孙泰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29日电 韩国女星孙泰英(音,29岁)目前表示,虽然与丈夫权相佑聚少离多,但他们会通过短信和电话互相给对方加油鼓劲。

  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28日下午,在首尔举行的新剧《两个妻子》记者会上,孙泰英说道:“丈夫权相佑正在拍摄电视剧《男版灰姑娘》非常忙碌,经常是凌晨才完成工作回家,两个人就像传接力棒一样,只在一人回家一人出门的时候才会看到彼此。”

  孙泰英还表示:“我们最近似乎用短信和电话进行交流的次数更多了。如果两个人都回家很晚的话,我们会把睡在母亲房间的儿子路奇(音)带到我们房间和他玩一会,直到婆婆责备我们了才会休息。我时刻挂念出生还不到2个月的路奇。几周之前路奇由于肠炎被送到了急诊室就诊吃了很多苦,很心疼他。想儿子的时候我经常会看手机上儿子的照片。”

  当日,孙泰英还笑着谈及丈夫权相佑正在拍摄的电视剧《男版灰姑娘》,“如果可能的话我一定会提意见。正巧我和丈夫最近因为拍摄都非常忙,婆婆为了照看孩子也是非常辛苦”。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