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三国》恶搞名著 “刘关张”成了高中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终极三国》恶搞名著 “刘关张”成了高中生
2009年05月05日 09:56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关羽和张飞是高中生,因为太爱行侠仗义,被二十四所学校退学,号称二十四校!落魄贵族姓刘名备字玄德,因为缴不起学费,所以常常换学校。张飞财大气粗地说:可帮大家付学费。刘备说:只要钱谈好了,什么都可以解决,建议三人结拜为兄弟,以刘备的贵族身份入读东汉书院……

  日前在台湾民视热播的恶搞剧《终极三国》,上周以2.15的收视率称冠,并在大陆网络上掀起一股追看讨论狂潮!而此时高希希版的《三国演义》正拍得如火如荼,高导直言:“恶搞的电视剧就是哗众取宠!”

  恶搞三国收视称霸

  延续《终极一班》和《终极一家》的无厘头爆笑风格,台湾民视和八大电视台再次重磅推出《终极三国》。一向以恶搞为己任的《终极》系列大胆地将“三国”故事搬到未来时空的校园来。单看3个主角分别叫刘备、关羽、张飞,外加小乔、貂蝉这些如雷贯耳的三国美人名字,就知道这部剧是语不惊人死不休。不少网友在论坛中纷纷留言,“当年《终极一家》还不至于让我笑到崩溃,《终极三国》单是刘备一句‘我身上最贵的,就是贵族的血液,可惜血型是O型,卖起来太便宜’就让我下巴掉到了桌子上。”

  该剧没有大牌明星,全部起用了新人,其中Selina的妹妹任容萱就在剧中扮演女主角“貂蝉”,她透露姐姐现在都叫她“ Miss貂”。据悉,造型上,每人风格不同,学校“东汉书院”更是极具气派,曹操的曹家大院也是大手笔建造。就这样一部现代古装片,在台湾地区收视夺冠。

  暑期登陆大陆荧屏

  随后,记者打听到,这部恶搞名著的《终极三国》将很快与大陆观众见面。华娱卫视的宣传负责人林莉告诉记者,他们已经第一时间联系上了该剧的发行方,“我们卫视与台湾方面早已经建立起了合作关系,《终极》系列就曾在卫视创下了很好的收视率,所以《终极三国》我们也已经买下了首播权。”不过,究竟观众何时才能看到该片,林莉表示,“台湾的电视剧也是实行边拍边播的形式,所以整个剧集尚未拍摄完毕,不过这个剧偏重青春偶像,所以我们也觉得放在暑期档收视效果会更好。”至于价格,林莉却不愿过多透露。虽然还没有正式在大陆地区播出,但网络上却已掀起一股追看热潮。

  高希希狂批:

  恶搞三国是哗众取宠

  新版《三国演义》正在河南焦作如火如荼地拍摄中,导演高希希是全身心投入到其中,昨日记者致电高希希时,他透露正在拍摄诸葛亮的一场戏,“已经拍完四分之三了,大概今年7月份就可以完全杀青了,到时会在北京召开一个关机发布会。”当记者提到《终极三国》时,高希希直言自己不知道有这个剧,不过他也表示自己对恶搞剧的态度很简单:“恶搞的电视剧就是哗众取宠,而且我对这些剧没有一点兴趣。不过现在电视剧百花齐放,大众愿意接受就接受吧,没什么大不了。”

  记者 刘青青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