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女"赛区计划增至18个 亿元冠名费超"超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快女"赛区计划增至18个 亿元冠名费超"超女"?
2009年05月06日 09:59 来源:红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快男12强日前在北京为“快女”主题曲拍摄MV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早前传出某手机品牌以亿元天价拍得“快女”,5月5日,湖南卫视方面正式公布“快女”今年确实由该手机品牌冠名,但费用尚属机密,不能透露。此外,记者了解到,从早前拟定扩张至10个赛区后,目前有望升级为18个城市组成“快乐联盟”,从而选出全国300强。

  冠名费不低于“超女”

  自从当年蒙牛冠名“超女”成为奇迹,每每“超级系列”的冠名总成为焦点。虽然间隔三年且换名“快女”,但是否会延续冠名也成为焦点。25日有媒体爆出某手机品牌以亿元天价冠名“快女”后,湖南卫视方面当即表示肯定。湖南卫视广告部工作人员透露虽然已经间隔三年,但“快女”此次备受看好,该商家凭借充分诚意拿下冠名权。不过有关具体费用,工作人员表示尚属机密,但可以肯定的是不比“超女”时少,甚至有多。似乎也暗示亿元并非不可能。

  除开冠名落定,“快女”主题歌《唱得响亮》以及MV目前已经拍摄完毕,由除开陈楚生外的“快男”12强齐力完成。尽管延续了“快男”时期的《唱得响亮》,但“快女”版经过全新曲风改造,并将于近日制作完毕后在湖南卫视开始播出造势。

  冠名:步步高顶替蒙牛 赛区可能达到18个城市

  早前有传闻称“快女”很可能将版图扩张至10个赛区,比以往“超女”、“快男”的版图更为壮观。一位知情人透露,目前10个赛区的设想极有可能被再次推翻,覆盖面有可能成18个城市。不过启用如此广泛的覆盖面,比赛最终将如何选拔进入全国比赛?知情人透露,按目前的设想,将淡化赛区的概念,从而将18个城市组成“快乐联盟”,最终选出300强进行全国准决赛。知情人称,相较往年比赛海选和分赛区占了不少眼球,今年比赛时间注定只能将看点主要放在全国赛上,因此最终的300强PK方式将比以往更具悬念,其中就包括目前计划的双城PK赛。

  该知情人表示,目前众多比赛的赛制目前都未最终拍板,最终结果只能等5月7日在北京的启动仪式和新闻发布会上正式公布。记者:朱青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