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09月29日 星期六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打印稿件
邬君梅透露异国婚姻幸福秘笈 有争执绝不回避
2007年09月29日 14:14 来源:新闻晚报

    图为旅美华人电影明星邬君梅 中新社发 贾国荣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十几年前,凭借《末代皇帝》走进观众视野的邬君梅,在出演过《宋氏三姐妹》、《喜福会》等影片后便销声匿迹,开始了海外漂泊的留学生涯。十几年过后的今天,邬君梅带着作品《红美丽》和外籍老公回到了家乡上海。陈辰明晚将在荧屏“约会”邬君梅,听她讲异国爱情的甜蜜与矛盾,揭秘这位闯荡好莱坞的中国女人丰富的内心世界。

  用爱心当好大厨

  说到邬君梅的厨艺,陈辰还是早有耳闻的:她曾经在家中宴请过许多好莱坞明星,而国内的江珊等名人也是她餐桌的常客。对于自己的厨艺,邬君梅自己却说,“出国前,我妈妈以为我会在外国饿死,我爸爸还送我去烹饪班学煮饭,结果我只学会了两道菜。”

  现在,她俨然已经是家里的大厨,还非常享受做饭的过程。“要抓住男人的心,先要抓住他的胃。”这句中国的老话被邬君梅当作生活宝典。在本次的节目录制中,她要给老公做一道古巴菜,“我开心的时候加点爱,不开心的时候加点酸。”她俏皮地说道。

  有争执绝不回避

  和异国老公奥斯卡恩爱十几年的邬君梅,在中国人眼里已经很西化。但是在外国人眼中,她还是一个东方味十足的中国女人。“我有的时候会比较矛盾,觉得自己是一个特别没有归属感的人。”

  如此恩爱的一对璧人,也会有起争执吵架的时候。不过,邬君梅说,他们的争执多半会发生在工作上。邬君梅还回忆起他们在拍《红美丽》的时候,曾经起过的一次比较严重的争执。那时在拍孙红雷的一场戏,突然间邬君梅有了自己的想法,但这个想法和老公奥斯卡的有点冲突。两个人在车上越说声音越大,不知不觉就吵了起来。就这样,从工作说到私人生活,足足说了两个小时。两个小时过后,气也消了,于是又起身去拍戏,结果拍出来的效果特别好。

  邬君梅讲到这里,奥斯卡在一边笑。邬君梅说自己有时很羡慕身边的一些朋友,觉得他们的性格都比较温和。“我们现在的目标是学习怎么做很平和的、温雅的夫妻。”

  少儿节目助成长

  儿童剧《成长别烦恼》新一季将于国庆期间每晚19:30登陆东方少儿频道。主人公西西依然是个调皮的捣蛋鬼,由于他的好奇心日益旺盛和他的知识逐渐增长,而产生了许多有趣的小故事,《成长别烦恼》将为电视机前的小朋友们一一讲述。

  《少年中国》将于9月30日、10月7日两天,在东方少儿频道播出主题为“自力·自励”的谈话节目。节目将邀请长三角地区重点中学的学生会主席作为学生代表,与节目嘉宾——来自上海复旦、交大各高校的教授们,就学生的“自立能力”展开讨论。 (袁媛)

  作者: □晚报记者张建群报道


编辑:张哉麟】
相关报道
·邬君梅将携新作参加好莱坞中美电影节(图)
·被曝邬君梅“内定”上影节影后 组委会称是谣言
·<红美丽>角逐"金爵奖" 邬君梅踌躇满志卷土重来
·邬君梅:垄断令人触目惊心 仍坚持华语电影路线
·不满“蜘蛛侠”霸市 邬君梅影院“卖票”抗议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赵又廷公开示爱高圆圆 蔡依林拒赴周杰伦婚礼
-戛纳影展开幕 范冰冰低胸华服 悼梦露逝世50年
-揭巩俐异国恋谜团 与小男友同居 离婚手续未办
-23岁TVB女星惨遭强奸(图) 容祖儿被醉汉摸大腿
-23岁TVB女艺人录音室被强奸 警方正调查尚未落案
-戛纳电影节今开幕 街头掀起"电影海报占位大战"
-揭巩俐异国恋谜团:与男友同居6年 可长期居留法国
-杨幂戛纳秀携刘恺威同行 民族歌舞团团长受贿获刑
-赵又廷爸不知高圆圆 潘长江准女婿开豪华会所
-李小璐助理飞身暴打记者 贾静雯激吻女同性恋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