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0日 星期三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打印稿件
妮可•基德曼自曝流产影响与汤姆•克鲁斯婚姻
2007年10月10日 11:38 来源:青年报

    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 中新社发 潘索菲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妮可•基德曼新片《黄金罗盘》即将在今年冬季档登陆北美影院,而该片的首部预告片则于当地时间9日正式亮相洛克菲勒广场。妮可在片中美艳依旧。与之相反,她的前夫汤姆•克鲁斯的新片《刺杀希特勒》可谓一波三折,终于得到德国方面的许可,将回到德国补拍一组镜头。

  《黄金罗盘》妮可美艳邪恶

  据美国媒体报道,今年正值好莱坞新线公司成立40周年,因此刚刚凭借《指环王》系列大获成功的该公司,再度耗资上亿美元,拍摄了魔幻动作片《黄金罗盘》。男女主角分别由新007——丹尼尔•克雷戈和妮可•基德曼出演。妮可刚刚和丹尼尔演完惊悚片《入侵》,该片的票房并不出色,因此将在冬季档上映的《黄金罗盘》有望洗刷两人票房不佳的尴尬。

  在这部新片《黄金罗盘》中,妮可确定将会出演一个反面角色——库尔特女士。这也是近年来妮可为数不多的一个反面角色。从首次曝光的预告片以及造型上来看,妮可看上去并不是非常邪恶,相反倒是相当美艳。而新007——丹尼尔•克雷戈则看上去比他所演的詹姆斯•邦德要沧桑成熟很多。总体来说,影片比起《指环王》来,要少几分严肃,多几分幽默。

  另外,一名帮助《黄金罗盘》做后期特效的意大利技术人员透露,在《指环王》中扮演“甘道夫”的英国演员伊恩•麦凯伦和克里斯托弗•李也加盟该片,在《黄金罗盘》分别客串了两个角色。

  据悉,《黄金罗盘》将于今年12月7日的冬季档全球上映。《黄金罗盘》是英国作家菲利普•普尔曼创作的《黑暗物质三部曲》首部曲。这个系列主要讲述了小女孩莱拉和少年威尔两人穿越不同的平行世界完成命运交给他们使命的故事。

  《刺杀希特勒》阿汤一波三折

  与妮可相比,克鲁斯则要郁闷许多。克鲁斯的新片《刺杀希特勒》可谓是一波三折。据昨天美国媒体称,由于德国方面的许可,阿汤和他的剧组可望会到德国补拍一组镜头。

  据悉,起初在买下《刺杀希特勒》拍摄权之后,是导演布赖恩•辛格主动向阿汤递上了橄榄枝,由于拍摄的是德国敏感的军事题材,阿汤开始还为了是否出演此片而犹豫不决。不过,在后来的洽谈过程中,导演布赖恩•辛格逐渐引发了克鲁斯的兴趣。该片成为自去年与派拉蒙分道扬镳、“嫁入”艺术家联盟电影公司之后,克鲁斯拍摄的第二部影片。

  这部新片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讲述几个德国将领在二战进行到高潮时密谋暗杀最高统帅希特勒的故事。但由于影片仅仅以二战为框架,不会拍成战争大片,投资成本也不会很高。而克鲁斯就扮演一名刺杀希特勒最终失败的德国将领。

  不过,在该片拍摄过程中,却并不顺利。因为该片要在许多德国著名的历史景点拍摄,但遭到了德国政府的拒绝。因此,该片的许多镜头不得不改变计划。不过最近,德国方面似乎有所松动,因此布赖恩•辛格导演和阿汤哥可能要重新回到德国,重拍许多重要的镜头。包括希特勒处决这些企图刺杀自己的德国将领的镜头。

  据透露,该片由米高梅电影公司负责发行事宜。编剧由克里斯多佛•麦夸里和内森•亚历山大担任,其中麦夸里和导演辛格曾合作过奥斯卡获奖作品《非常嫌疑犯》。而导演辛格表示,自己在与克鲁斯合作之后将会投入《超人归来》续集的制作,因此两个计划并不冲突。

  【相关新闻】

  妮可:流产影响了我们

  尽管有很多媒体猜测六年前跟汤姆•克鲁斯离婚的真实原因究竟是什么,但双方都没有公开谈论过。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妮可透露,自己当年流产,给婚姻蒙上了一层阴影。

  现年四十岁的妮可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从我跟汤姆结婚以后,我无时无刻都渴望自己能有一个孩子。”她说,“我怀孕过,但是很可惜,最终我们失去了这个孩子。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后来领养了贝拉的原因。”贝拉是汤姆•克鲁斯跟妮可的养女,今年已经十四岁了。“至于离婚的原因,我从来都没有过多谈论过,因为这里面的原因很复杂。也许有一天,这个故事会被告知给大家的。”

  众所周知,妮可和汤姆直到2001年离婚,都没有生过孩子。在领养贝拉两年后,他们又领养了第二个孩子——现年12岁的康纳。现在妮可已经再次嫁作人妇。尽管新老公凯斯•厄本也有这样那样的缺点,但是至少两个人都有共同的爱好——音乐。“我想我们都是两个孤独的人,所以才会走到一起。”妮可说。

  (施庆)


编辑:张哉麟】
相关报道
·妮可·基曼恭请茱莉亚·罗伯茨共演富婆
·贱卖老公豪宅婚姻生变?妮可·基德曼出面辟谣
·自曝和丈夫一年来婚姻甘苦 妮可:七日不见就思君
·妮可·基德曼性感突破 海军服撩衣秀美胸(图)
·妮可•基德曼透露刚与汤姆•克鲁斯结婚时就流产了
·妮可讲述家庭生活与前夫:从未后悔嫁给阿汤
·妮可年少时为金发苦恼 曾幻想成为书中人物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赵又廷公开示爱高圆圆 蔡依林拒赴周杰伦婚礼
-戛纳影展开幕 范冰冰低胸华服 悼梦露逝世50年
-揭巩俐异国恋谜团 与小男友同居 离婚手续未办
-23岁TVB女星惨遭强奸(图) 容祖儿被醉汉摸大腿
-23岁TVB女艺人录音室被强奸 警方正调查尚未落案
-戛纳电影节今开幕 街头掀起"电影海报占位大战"
-揭巩俐异国恋谜团:与男友同居6年 可长期居留法国
-杨幂戛纳秀携刘恺威同行 民族歌舞团团长受贿获刑
-赵又廷爸不知高圆圆 潘长江准女婿开豪华会所
-李小璐助理飞身暴打记者 贾静雯激吻女同性恋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