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5日 星期一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打印稿件
茱莉亚·罗伯茨:最骄傲的角色是贤妻良母(图)
2007年10月15日 10:44 来源:广州日报


茱莉亚·罗伯茨从丹泽尔·华盛顿手中接过奖杯。

  近年刻意减少工作以专心照顾老公Danny Moder及3名子女的茱莉亚·罗伯茨,12日获第22届美国实验电影学会颁发的终身成就奖,以表扬她对影坛的贡献,但她却声言最值得她骄傲的角色是做贤妻良母,可见她已把家庭放在人生的首位。

  当天的颁奖礼可谓星光熠熠,多位曾与她合作的影坛名人均有出席,包括布鲁斯·威利斯、汤姆·汉克斯、娜塔丽·波特曼及丹泽尔·华盛顿等,当中丹泽尔更负责把荣誉大奖颁发给茱莉亚。汤姆·汉克斯介绍茱莉亚时强调说:“每一个人都爱茱莉亚·罗伯茨,每一个人、每一个人、每一个人。”

  感谢丈夫,享受家庭角色

  茱莉亚·罗伯茨领奖后说:“我只是一个来自佐治亚州一个小镇,拥有很伟大、很异想天开梦想的女孩。不过我想我在一个较好的时候加入演艺界,那时这个圈不是只专注你的打扮,也没有那么多传媒。你可以更专注地努力耕耘你的工作。”

  今年39岁的“大嘴美女”罗伯茨曾凭借影片《永不妥协》获得奥斯卡和金球奖双料影后。她的其他代表作品还包括《塘鹅暗杀令》、《漂亮女人》、《诺丁山》等。作为一家非营利机构,美国实验电影学会从1986年起设置该奖项,旨在表彰对电影事业做出杰出贡献的电影人,该奖历届得主包括阿尔·帕西诺、妮可·基得曼等。不过茱莉亚表示最令她感到开心及自豪的角色,就是身为妻子及3个孩子的母亲,她幽默地说道:“我要多谢我的丈夫Danny Moder,他扩阔了我的生命视角以及我的臀部﹗”摄影师Danny与茱莉亚于2002年结婚,婚后诞下一对龙凤胎Phinnaeus及Hazel,以及今年6月才出世的儿子Henry。

  妮可相邀,两位好莱坞一线女星银幕合作

  另外,罗伯茨还有一个令人开心的消息。她有望和妮可·基德曼合演一部影片——《蒙特卡罗》。妮可·基德曼此前接受采访时亲自透露,自己不但已签约主演,还兼任这部浪漫喜剧片的制片人之一,她已经邀请久未出现在大银幕的奥斯卡影后茱莉亚·罗伯茨加盟。如果顺利的话,这将是这两位好莱坞一线女星首次银幕合作。

  这部《蒙特卡罗》根据朱尔斯·巴斯的小说《猎头》改编,由擅长拍摄喜剧片的汤姆·比祖哈执导,预计将在2008年上映。故事讲述3名美国中西部学校的女教师来到巴黎度假,却过着并不如意的假期,于是她们冒充成社交名媛来到摩纳哥的蒙特卡罗,想在那里钓“金龟婿”,由此展开一串浪漫而有趣的经历。(何边)

 

 

 

编辑:程娟】
相关报道
·妮可·基曼恭请茱莉亚·罗伯茨共演富婆
·罗伯茨老公带孩子出街 单手骑车大煲电话粥(图)
·朱莉亚罗伯茨怀抱新生幼子 产后首度亮相(图)
·茱丽娅·罗伯茨产子后复出与汤姆·汉克斯合作
·茱莉亚·罗伯茨昨日诞下一子 迎来第三个小生命
·林赛罗翰已过气 朱丽娅罗伯茨侄女成新高校天后
·影后茱丽娅·罗伯茨下月生产 将迎来第三个宝宝
·三方巨资拍《南京浩劫》 章子怡罗伯茨无缘加盟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赵又廷公开示爱高圆圆 蔡依林拒赴周杰伦婚礼
-戛纳影展开幕 范冰冰低胸华服 悼梦露逝世50年
-揭巩俐异国恋谜团 与小男友同居 离婚手续未办
-23岁TVB女星惨遭强奸(图) 容祖儿被醉汉摸大腿
-23岁TVB女艺人录音室被强奸 警方正调查尚未落案
-戛纳电影节今开幕 街头掀起"电影海报占位大战"
-揭巩俐异国恋谜团:与男友同居6年 可长期居留法国
-杨幂戛纳秀携刘恺威同行 民族歌舞团团长受贿获刑
-赵又廷爸不知高圆圆 潘长江准女婿开豪华会所
-李小璐助理飞身暴打记者 贾静雯激吻女同性恋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