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任泉将汤唯旗袍挂餐厅 遗憾《集结号》戏份被删

2007年12月27日 09:47 来源:重庆晨报 发表评论


    12月18日,电影《集结号》首映发布会在北京举办。任泉为“畅行2008”活动助阵加油,倡导文明出行。中新社发 王江源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在电影《集结号》中,任泉一改戏路,成了英勇的九连指导员。但让他遗憾的是,有近十分钟的戏在影片中被删除。昨日他向记者讲述了与汤唯的相识过程。

  遗憾《集结号》被删

  任泉在《集结号》中扮演九连指导员,与一般此类角色文弱的形象不同,九连指导员也是个硬汉子,在片中一上来就被炸成了两截。“我是在首映那天看的全片”,任泉告诉记者,他在《集结号》中只是客串,拍了一个多月,可片中十分钟左右的戏被删掉了。这段戏就是他在战场上与张涵予的对话,“毕竟这部电影已有2个小时长了,”虽然能理解,任泉还是有些遗憾。

  “对我本人的影响很大”,任泉说,《集结号》带给他最大的改变,或许就是角色转型。任泉以前在电视剧中的形象,大致都比较温和,很少诠释像九连指导员这样刚烈的角色。演了《集结号》之后,任泉接到不少类似角色的邀请。不过现在他准备在家休息调整一段时间,过了春节再投入工作。

  汤唯旗袍挂餐厅

  2006年,任泉接拍了一部电视剧《生于六十年代》,在戏中,他的第一任女朋友岳琳琳就由汤唯扮演。当然,那时的汤唯没有现在这般红。“汤唯是个很内秀的人,演戏比较稳定,生活中也比较安静。”任泉告诉记者,因为有了短暂的合作,他对汤唯也有一些直观的认识。但这部戏拍完后两人就散开了,相互之间的联系也不多。

  “我一点也不惊讶”,谈到汤唯因主演王佳芝一角迅速走红时,任泉很平静的说道。看过内地版《色,戒》的他认为汤唯的表演非常好,把自己的修养在戏里释放得也好。或许是为了给昔日的合作伙伴鼓励,任泉曾在某慈善晚会上花5万元拍下了汤唯在《色,戒》中穿过的一件旗袍。现在任泉把这件旗袍挂在他开在北京的一家餐厅中。 (记者 冯伟宁)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