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刘嘉玲拒与伟仔合作嫌没火花 称清楚第三者底细

2008年01月04日 14: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刘嘉玲与梁朝伟手拉手看《蓝莓之夜》。

  中新网1月4日电 早前有指梁朝伟带女到新居过夜,但刘嘉玲前晚(1月2日)大方指传媒已很清楚对方底细。当问到会否与男友再合作,她则直言与梁朝伟已没有火花。

  据香港太阳报报道,王家卫新作《蓝莓之夜》前晚在香港举行首映,除了爱将梁朝伟及张震外,刘嘉玲、张智霖、杜汶泽、胡杏儿和黄宗泽等亦慕名而来。梁朝伟跟刘嘉玲拍拖多年,不时传出有第三者,早前他被拍到与台湾音乐人李安修太太Jessie在新居出入的照片,刘嘉玲对此大方地说:“你们也知道是什么人,所以不用说啦!(嫣然基金要在香港筹款?)是想在香港搞。”

  刘嘉玲在台上被问到会选择跟梁朝伟合作还是裘德·洛时,她二话不说便选了后者:“他很英俊。(不选伟仔?)我和他没有火花啦!(新屋搞好没有?)七七八八了,我已经好满意,是张大师(张叔平)要求太高。”对于梁朝伟因《色,戒》的大胆演出而被网友选为“最有Guts艺人”,她即指只是拍戏,与勇气无关。

  首映过后,梁朝伟、刘嘉玲及张震等出席庆功派对,席间梁朝伟比导演还紧张,在场内四出问嘉宾对《蓝》片意见。当被问到跟Jessie的绯闻,他轻松地说:“没什么好讲,我们前两天吃饭又被人拍到,你们应该好快会见到。(拍王家卫的《叶问传》?)是时候要拍,迟些体力会支持不了,但一定要花至少六个月去练咏春。”

  同场的杜汶泽忙着与郑秀文拍新片《查之女》,他大赞对方是合作过最开心的女演员,他又透露将到台湾拍新片《停车》:“是张震经理人彭绮华介绍的。”而王家卫则表示对Norah Jones的表现非常满意,又大赞裘德·洛适合演喜剧,不排除为对方度身订造喜剧。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