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组图:刘涛现场婚礼照曝光 与老公甜蜜相拥

2008年01月07日 11:03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新人甜蜜相拥。



刘涛给长辈敬酒。

  秦海璐当伴娘 胡军林心如到场祝贺

  2008年伊始,刘涛选择了退出娱乐圈,把自己嫁了出去。昨天上午11时,刘涛和她的丈夫在北京王府半岛酒店举行了隆重的婚礼,婚礼现场布置得金碧辉煌、典雅大气。据知情人透露,这场婚礼共耗资400多万元,一身白色婚纱的刘涛看上去非常幸福,当着参加婚礼的亲朋好友的面,她也甜蜜地宣布自己已经怀孕,并且将在婚后退出娱乐圈,安心相夫教子。

  甜蜜宣言

  我的终结者……

  谢谢你的勇气和决心让我们合为一体

  更谢谢你无比宽厚无私的爱……

  从今以后我们将永远牵手人生了

  请记住你我的誓言

  无论我们的战场会是怎样的风霜雪雨

  我们的手都永远永远不分开……

  从今以后我又多了一个称谓:王太太……

  婚礼耗资400多万元

  曾在影视剧中无数次披上嫁衣的刘涛,这次真的是当上了甜蜜的新娘。早在去年的10月份,刘涛在博客中就宣布自己遇上了生命的“终结者”,并大秀婚戒,高调的甜蜜羡煞众人。不过,关于刘涛丈夫的身份,众说纷纭,有的说是比她年长20岁的建筑师,有的则说是姐弟恋。昨天,刘涛选择在北京举行了隆重的婚礼,新郎的外貌和身份也随之曝光。

  刘涛的婚礼选在北京的五星级酒店王府半岛酒店举行。上午10时,亲友们陆续到场,其中不乏刘涛在影视圈的好友,比如林心如、李心洁、胡军和杨坤、邵兵等人,刘涛的“闺蜜”秦海璐更是亲自担任伴娘,陪伴好友走过这一人生中的重要时刻。11时,一对新人在豪华车队的护送下抵达饭店。婚礼现场布置得十分金碧辉煌,尽显气派。同时,一些小细节也体现出刘涛典雅的小女人气质,白色百合和粉色的玫瑰花布满现场的每个角落,气氛温馨。记者了解到,这次婚礼共邀请了290人参加,摆酒30桌,耗资400多万元,可谓大手笔。

  现场甜蜜宣布已怀孕

  在婚礼现场,刘涛脸上一直洋溢着幸福甜蜜的微笑,新郎则一直在旁深情注视,两人的恩爱尽收眼底。婚礼从11时30分开始,到下午2时30分结束,长达3个小时的过程设计了不少环节,一对新人都为对方献上了自己的心意礼物,刘涛自编自导自演了一支MV,整首MV讲述了她的爱情故事,让现场的嘉宾看完都为之感动;新郎除了送上一个大钻戒外,还别出心裁地把他们第一次见面时在大街上坐过的椅子买了下来,送到现场。看到这个礼物,刘涛激动得当场落泪,给了新郎一个深深的吻。

  到了给长辈敬酒的环节,刘涛甜蜜宣布,自己已经怀孕,并且将在婚后退出娱乐圈,努力做个好太太,相夫教子。闻言,新郎父母十分开心地频频点头,大赞刘涛是个“好姑娘”。

  刘涛的新婚丈夫究竟是什么身份,现场一直保持神秘。而记者从现场一位知情人士处获悉,新郎现年27岁。至于新郎从事的职业,对方也表示不方便透露。

  她是广州观众熟悉的“幸子”

  对广州观众来说,刘涛并不陌生,从《外来媳妇本地郎》里的三媳妇幸子到《天龙八部》中的阿朱,后来被琼瑶相中出演《还珠格格3》,再到去年在中央电视台大热的《白蛇传》,刘涛近年来事业逐渐步入高峰。不过,刘涛本人一直非常低调,去年4月,刘涛与琼瑶经纪公司合约到期后就没有再续约。现在,刘涛与北京太合文化经纪有限公司有合约在身,但没有戏约。昨天,太合得知刘涛宣布退出娱乐圈后表示,刘涛是否退出娱乐圈,要迟些正式公布。

  刘涛小档案

  生日:1978年7月12日

  属相:马

  星座:巨蟹座

  身高:168cm

  体重:50kg

  出生地:江西

  学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个人才艺:唱歌

  最欣赏的演员:张曼玉

  经历:当过文艺兵,拍广告进入影视圈

  电视剧作品:《外来媳妇本地郎》、《还珠格格3》、《天龙八部》、《末代皇妃》、《永乐英雄儿女》、《原来就是你》、《白蛇传》、《遍地英雄》、《李后主与赵匡胤》、《樱桃正红》、《巴黎恋歌》、《欢天喜地对对和》、《杯仙》、《大理公主》、《大人物》等

  电影作品: 《阿宝的故事》

编辑:杨子】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