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F4当年经纪人柴智屏:大S和道明寺更相配

2008年01月18日 08:45 来源:华商报 发表评论


   资料图;仔仔周渝民现身北京中关村名店运动城,参加“狂喜至尊·与仔仔新年同乐”活动。由于北京大雪,直到仔仔出场,距活动预计时间已推迟四小时,但寒冬未削减FANS的热情。迟来的仔仔连连道歉引得粉丝连连尖叫秩序一度失控。 中新社发 袁方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前日,大S向媒体发表了一份声明,称“与其说是分手,不如说是感情升华了”,并表示自己和仔仔将是一辈子的朋友。而在山西宣传新专辑的仔仔也以家人来定义和大S的关系。

  大S的声明全文如下:“与其说是分手,不如说是感情升华了,我们现在是朋友,朋友是一辈子的。谢谢大家的关心,也请不要再猜原因,我跟仔仔是很冷静地做了这样的选择,因为我们感情很好,所以选择当一辈子的朋友。”

  周渝民15日在山西宣传新专辑时接受记者采访。亲口证实自己“确实已经和熙媛分手”。在回应记者对分手原因的追问时,周渝民表示是为了事业。周渝民还说,自出道以来,他最信任、感谢的人都是徐熙媛,而将爱情升格为亲情。这种说法与大S的声明口径一致。

  F4当年的经纪人柴智屏前日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就柴智屏的眼光来看,她倒认为大S和言承旭更相配:“其实大S更适合道明寺那种男生,很霸道、很强势,因为大S外表柔弱,个性有点紧张,还不服输。这样的两个人在一起的化学元素特别有趣。”柴智屏说,两人分手并不让她十分惊讶:“两个人出道都有一段时间了,而且两个人的个性都比较成熟了。不过,我没有参与到他们俩的爱情里,我觉得这是他们自己之间的事,大家好聚好散就好。”宗和

编辑:杨子】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