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王宝强发EP忆"辛酸" 新歌回放当年北漂生活

2008年01月18日 16:45 来源:每日新报 发表评论


    1月6日,艺人王宝强在北京出席第二届“中国移动无线音乐年度盛典”新闻发布会。王宝强近日因出演电视剧《士兵突击》和冯小刚的电影《集结号》而人气急升。 中新社发 张宇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昨日下午,王宝强的个人首张EP《有钱没钱回家过年》在北京举行首发会。王中军代表华谊全体工作人员向王宝强赠送了一件华服,他希望王宝强在新的一年里,星路红红火火,继续再攀事业高峰。

  王宝强此前一直在广州拍戏,昨天一早赶回北京,虽然嗓子状态不是最佳,但他还是清唱了《有钱没钱回家过年》的副歌部分,他的真挚演唱打动了在场所有人。在发布会现场,三位多年未曾回家过年的军人、装修工与贫困学生得到了王宝强亲手赠送的三张火车票,宝强希望他们今年春节能够回到家中与家人团聚。

  在采访中,王宝强告诉记者:“尽管我不是专业歌手,但歌词里说到的内容很多很贴近我的生活,刚来北京时的酸甜苦辣好像一下子又回放了。刚到北京时我有两年时间没有回家,就是觉得没有做出什么来,不想让父母担心。现在想想觉得那时候还是太小,还是太自私了,没有考虑到父母的感受,不知道不和家里联系、过年不回家父母有多担心。后来听说妈妈那时总蒙着被子哭……过年就是一家人团圆,吃年夜饭,有钱没钱都要回家过年!今年春节工作很忙,但忙完了我一定要回家!希望父母快快乐乐的,这是我做儿子最大的心愿!”

  对于此前盛传他将在吴子牛导演的《水浒》中出演武大郎一事,王宝强哈哈大笑:“剧组从来没找过我,这段时间我都在广州拍戏,消息是从朋友那里听来的。我的经纪人也不知道这件事,看来就是一次炒作吧。”如果剧组真的邀请他会不会接演,王宝强说:“我自己决定不了,还得听公司的意见,这是一个需要共同商议的事情。”对于今年央视春晚究竟是唱单曲《有钱没钱回家过年》还是演小品的问题,王宝强打起了太极:“不好说,说出来了万一上不去怎么办,到时就知道了。”

   记者 曹文雨

编辑:杨子】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