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希斯·莱杰死讯震惊好莱坞 三位前女友静静哀悼

2008年01月24日 08:56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娜奥米·沃兹:取消当天记者会。



林赛·洛韩: 难过掉泪。

  李安作品《断背山》的男主角希斯·莱杰,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被发现暴毙在纽约的自家公寓,年仅28岁。死因可能跟服药过量有关系,死时全身赤裸。

  美国媒体报道,当天希斯·莱杰原本找来按摩师,准备在家里按摩,没想到却被管家发现他躺在床上,已经失去意识,管家与按摩师随即报警处理,不过当救护人员赶到的时候,他已经宣布不治。

  警方透露,希斯·莱杰的床头散落有安眠药和非处方药,死因可能跟服药过量有关系,不过正在作进一步调查。法医将于周三进行尸检以确查死因。

  《每日邮报》中称消息人士曝料,希斯·莱杰生前曾吸食海洛因,有时候要跟药物做斗争。去年年末的时候,他曾在康复中心接受药物治疗和强制戒毒。

  家人:

  远在澳大利亚的家人是通过电视才知道儿子的死讯,他们在声明中称:“我们感谢全球的朋友们所送来的祝福。希斯在他短暂的一生中感染了如此多不同层次的人,但几乎没人真正了解他。他是一个脚踏实地,宽容大度,热心,热爱生命并且无私的人,对大众有着表率作用。请尊重我们的家人,让我们安静地哀悼失去的亲人。”

  澳大利亚总理:

  希斯·莱杰作为澳大利亚的著名演员,他的去世甚至震惊了澳大利亚总理陆克文,陆克文发表声明称:“惊悉希斯·莱杰去世的消息,我感到万分悲痛。他的英年早逝是澳大利亚的一大损失,我们失去了这个国家最优秀的演员,他还正处于自己生命的黄金时期。希斯对于各种反差巨大、富有挑战性角色的演绎将作为澳洲演员的典范被人们所牢记。”

  梅尔·吉布森:

  曾与希斯·莱杰在《爱国者》中饰演一对父子的梅尔·吉布森,对于希斯的去世非常可惜,他发表声明称,原本对于希斯·莱杰的演艺事业发展充满高度期望,想不到正值事业高峰就英年早逝,可说是“悲惨的损失”。吉布森是好莱坞影星当中第一位发表哀悼声明的。

   妮可·基曼:

  同是澳大利亚人的妮可·基曼在接受新闻节目专访时说,希斯·莱杰的死讯是个悲剧,对家属表达高度慰问。

  华纳电影公司:

  当天下午发表声明称感到非常诧异与难过,娱乐圈丧失了“一位优异的演员以及难得的人才”。

  娜奥米·沃兹:取消当天记者会

  希斯·莱杰曾与《金刚》女主角、同是澳大利亚人的娜奥米·沃兹拍拖两年,2004年还陪同娜奥米出席奥斯卡颁奖礼。已为人母的娜奥米昨天取消了原本的新片发布会,回避媒体可能的追问。

  米歇尔·威廉姆斯:不愿相信死讯

  希斯·莱杰拍《断背山》不仅收获了事业,也收获了爱情。他与剧中饰演其妻子的女主角米歇尔·威廉姆斯的热恋,曾经传为好莱坞的佳话,两人曾携手参加奥斯卡显得非常幸福,之后诞下一女。但去年两人传出情变分手。当获知希斯·莱杰的死讯时,米歇尔正在瑞典拍戏。她虽然不愿对死讯做出回应,但据身边人透露她现在的情绪非常差,“整个人都垮了”。

  林赛·洛韩: 难过掉泪

  和威廉姆斯分手后,希斯·莱杰在去年12月曾与林赛·洛韩短暂约会。昨日林赛在咖啡厅用餐时得知希斯死讯后悲伤得直抹眼泪,保镖马上护送她离开以回避记者。

编辑:杨子】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