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警方初步鉴证:陈冠希裸照表面无人工修改痕迹

2008年02月01日 09:17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2R的Rosanne前天早上飞回新加坡,在机场她不时用围巾遮脸,好像怕被人认出似的。身为陈冠希绯闻女友的她于此敏感时刻离港,难免会引来揣测,被问道有没拍过类似照片时,她以自己和家人性命发誓,称从未拍过。



    张柏芝卷入“裸照风暴”,公公谢贤(中)表示恨不得能将元凶拆肉抽筋;至于已经回到香港的谢霆锋(左),认定是移花接木的艳照,完全不当一回事。

  涉及陈冠希、阿娇(钟欣桐)以及张柏芝等知名艺人的裸照风暴,31日下午有最新进展,据香港警务处副处长任达荣透露,警方透过网络供应商提供的IP地址,于30日在新界区拘捕了一名涉案中年男子,并在他的电脑内搜获12张淫亵照片。初步调查该男子与有关艺人没有关系,他是否上载或转载的首名人士也在调查中。至于事件中2名艺人已透过经理人公司与警方接触。

  锁定30名黑手

  据悉,负责调查本案的商业罪案调查科科技罪案组,已调动多达100名探员参与搜证工作,并于29日与200名来自香港各网站公司人员、讨论区管理人及网络供货商代表开会,提醒各网站公司有责任阻止犯罪行为,应立即删除网上不雅图片。而商罪科已锁定30多个涉嫌发布淫照网民的IP地址,并已向各网络供货商及网络讨论区索取用户数据,包括连日来多次出现淫照消息的香港高登讨论区。

  互联网世界30日本趋平静,网民整日只有传阅两张疑是张柏芝的制服性感照片。直至晚上两张貌似张柏芝的性感照再度冲破网站的封锁,似刻意向警方挑战。更有内地网民简短留言,声称手上有一批短片,若大年初一之前未能收到三千万至三千五百万元,便会公开该片段;不过,留言并无提及向谁索款,亦未知道是否恶作剧,但已令人担心事态发展已愈来愈疯狂。

  至少14名女艺人有过合照

  有消息指香港警方初步鉴证,仍无法确定有关相片是否“移花接木”的假相。有探员表示:“这批照片表面上看不到人工修改的痕迹,有的照片解像度很低,不排除是手机拍摄。”有接近陈冠希的消息人士透露,陈向来喜欢与女性友人拍摄亲密照片,不时让极少数好友欣赏,他估计最少有14名女艺人曾与陈有过合照。

  至于案件关键人物陈冠希,经理人确认他前日按原计划前往加拿大,稍后才会飞往波士顿,据说他离港前没有接获勒索及恐吓,但感到非常沮丧及内疚,更欲致电慰问受牵连的女艺人,最终有否行动则不得而知,但赴加前确曾致电向长辈道歉。而连日未露面的阿娇高烧已退,仍然在家中休养。

  时报综合报道

编辑:杨子】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