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图文:成龙投资开公司 范冰冰"龙袍"加身亮相

2008年02月03日 09:14 来源:东方早报 发表评论



成龙与“皇后”范冰冰互赠礼物。

  在成功进军电影制作和发行、影院建立等多个领域之后,北京保利博纳公司又将发展的契机瞄准了艺人经纪这一块。昨天下午在北京世纪坛,博纳英龙经纪公司正式宣布成立,首批签约艺人黄奕、姜鸿波、江蕙恩、张世,以及自带工作室加盟的范冰冰一一与媒体见面。据了解,博纳英龙经纪公司是保利博纳与香港英皇以及成龙共同投资组建的经纪公司。对于公司的前景,昨日出席记者会的成龙乐观地表示:“于冬打内地,杨主席打香港,我负责把这些演员带到国外去!”

  范冰冰找成龙做新东家

  一年前的此时,范冰冰离开老东家华谊,转投橙天娱乐,后又自立门户。一年未到,范冰冰又换了新东家。刚刚与成龙在香港合作了《新宿事件》,范冰冰虽然还未被冠为博纳英龙经纪公司“一姐”,但昨日她的待遇却与其他三位女艺人大不相同。压轴出场的范冰冰,以一身仿清朝的明黄色皇后服饰亮相,惹来现场惊呼声频频。而范冰冰在介绍时,笑称自己是为董事长穿“龙袍”。此话被大哥成龙适时拿来打趣:“冰冰为我穿龙袍哦……”

  现场互赠礼物环节,成龙和范冰冰巧合地给对方都准备了龙形的琉璃印章。成龙还特别对自己的礼物做了一番解释:“本来想送的,但我是‘龙’,龙吃凤,不吉利,索性再来一条龙,我们双龙出击。”

  英皇高层回应:阿娇在家养病

  近日来,香港娱乐圈都笼罩在“不雅照片”的风波中。作为事件中首当其冲的女主角阿娇经纪公司的老板,香港英皇娱乐总裁杨受成昨日并未出现在博纳英龙公司的成立典礼上。而代替杨受成前来的英皇高层利雅博,昨日勉强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回应不雅照片一事时,利雅博说:“不雅照事件对英皇公司肯定会造成一些不利的影响,但公司目前已将此事移交警方处理,正在等待警方的调查结果。”利雅博同时否认杨受成是因为处理此次事件而缺席昨日的活动,“他在香港有会议要出席,不能过来。”被问及事件女主角阿娇目前的状况,利雅博透露说:“因为香港最近比较冷,阿娇生病了,最近在家养病。今年6月《出水芙蓉》上映的时候,她会出来做宣传的。”在被追问其他几位新近受到不雅照片牵连的艺人情况时,利雅博笑着回避了:“我主要是负责电影这块的,对艺人经纪的部分其实不熟,我也不可能每天去问艺人情况怎么样……”

编辑:杨子】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